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名学全员向】Level Of ViolencE (7)

·末世异能AU,强强。

·cp南北(基本无差偏蒲郭)/纬钧/九明/东春,全员HE

·名学正片+特辑全员出没,有湖里的孩子客串。

·国际三禁。

·看文前请看一下集合第一章的设定!




Chapter-07.


10.

“邵明明。”蒲熠星的咬着牙,“你能告诉我,女装就女装,紫色的假发是什么意思?”

 

“哎哎哎蒲哥,calm down,这是fashion啊fashion,你等等我再给你化个妆,绝对完美。”

 

齐思钧在门口有些焦急地踱步:“这都快一个小时了,阿噗还没出来?明明不会要把他谋杀了吧?”

 

“好了老齐,冷静,就是化个妆而已嘛。”周峻纬捋了捋人的后背。

 

郭文韬看了他们一眼,没说话,又换了个姿势靠着墙接着等。

 

哦,这是他在一分钟内换的第三个姿势了。

 

毕竟屋内传来的大呼小叫声是真的没法让人忽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客厅里传来了惊讶的哦哦声,不过听那声音不是唐九洲的,更像是一个女人在尖叫。

 

“怎么了怎么了?”齐思钧听见动静就往楼下冲。周峻纬没法,只能一边嚷嚷着“老齐慢点儿”一边追了上去,郭文韬看着楼梯和紧闭的房门犹豫了一下,也是慢吞吞的走到楼梯上,扶着把手往下望去。

 

就见客厅中央一个女人都没有,只有唐九洲一个人舞动着胳膊在激动地大喊大叫。

 

“怎么了?”齐思钧赶到,问。

 

“小齐哥!听我的声音!”唐九洲笑没了眼,转头冲齐思钧说话,但出来的声音却是个细细的女声。

 

“变声器?”周峻纬随后赶到,看了这个场景就立刻明白了七七八八。

 

“嗯?什么?”齐思钧围着唐九洲绕了一圈,又上下左右打量了他一番,“你把变声器放在哪里了?”

 

“鹅鹅鹅不是啦,没有变声器,是火树和郎老师一起发明的药物。”唐九洲指了指沙发上淡定讨论佁然不动的二人说,“吃了药声音就可以维持差不多两个小时。”

 

“也就是说我要听你这个声音听2个小时?”周峻纬嘴角抽了抽,“老齐,咱家有耳塞吗?”

 

“啊?”齐思钧被他一句‘咱家’砸的有点懵,但立刻换了个笑容接话,“没有,辛苦了峻纬,忍忍吧。”

 

唐九洲一脸不可置信:“峻纬??小齐哥???我受伤了!!!”

 

郭文韬看下面的人吵吵嚷嚷无奈叹了口气,正回了身子准备继续到房间门口继续等着,就看见原本锁了的房门被人拉开了。

 

邵明明的脑袋从里面探出来:“呀!妹妹啊,正好快来看看新出炉的蒲女神。”

 

郭文韬点了头,走向了房间的途中抿了好几次唇。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点紧张。

 

“邵明明你要是试装结束了我就脱了,这个高领勒脖子太难受了!”郭文韬在门口就清晰地听见了蒲熠星的抱怨声。

 

“诶呀着什么急啊,人家文韬刚来你就急着脱?”

 

蒲熠星一愣:“什么......”

 

“......蒲熠星?”

 

郭文韬是真的被眼前的人给惊了,蒲熠星的皮肤本来就是冷白皮,化了妆粉粉嫩嫩的,金丝框的圆眼镜又把凌厉的五观给遮了大半,配上紫色的假发和lo裙活脱脱一个热爱lolita的小姑娘。

 

挺好看的。

 

只要忽略他的身高和狰狞的表情。

 

两个人眼神交错,郭文韬先不自然的移开了目光,蒲熠星随即反应过来轻咳了一声转头看向桌上的化妆镜:“其实还是挺可爱的,可以啊。”

 

也不知道这句“可以”究竟是给谁的。

 

“那是,我下去跟他们说我人间时尚邵奈儿的变装大秀完成了!”邵明明骄傲的接过话就跑下楼了。

 

“嗯...韬韬,我好不好看?”蒲熠星已经完全渡过了不适期,调戏起郭文韬顺顺溜溜的。

 

“啊,还不错吧。”郭文韬舔了舔上嘴唇,脸有点红。

 

“那韬韬要不要陪我一起女个装?”蒲熠星边说边起身搂住郭文韬,“嗯?你说呢?韬韬?”

 

“......你可闭嘴吧,蒲喷喷。”

 

“哇——”外面吵吵闹闹的声音传过来了,“可以啊邵明明!”

 

蒲熠星对于自己调戏人不成反被打断有点恼火:“可以个瓜皮,齐思钧你看了吗你就suo?!”

 

“哦哦哦哦哦!”一道女声带着唐九洲的标志性‘哦’从门外传来,“我看见了哥我看见了!紫色头发厉害啊!”

 

蒲熠星揉眉心:“唐九洲你把变声器摘了!”

 

“诶诶诶哥这就不是我不想了,火树大哥发明出来的是药物,我总不能抠嗓子眼催吐吐出来吧?”

 

“可以啊,蒲艺馨小姐。”周峻纬靠着门框上下打量了一下搂着郭文韬的人。

 

王春彧真情实感的夸赞了一句:“是挺漂亮的。”

 

蒲熠星胡乱点了两下头表示自己听见了,然后就皱着眉提问:“通过药物变声?”

 

“对。”郎东哲推了推眼镜,“放心,配料无害。”

 

“时效?”

 

“两个小时。”

 

蒲熠星沉默了一阵:“.......你觉得两个小时够?”

 

“要实施抓捕计划的话,用不了多久吧?”

 

蒲熠星推了推眼镜:“等待时间要算上,起码五个小时吧。”

 

“五个小时?”郎东哲皱了皱眉,“那要等一阵,要改。”

 

“呃,行动时间是?”郭文韬问。

 

“每周日晚上甄戮仁都会在Angel Violence里有聚会。”周峻纬说,“也就是后天。”

 

“嗯,这两天我会配合九洲行动,在他的车辆上安装追踪器。”齐思钧补充,“如果能达到的话或许还会在他的身上植入窃听器和追踪器。”

 

蒲熠星点头:“好,安全第一,万事小心。”

 

 

11.

“洞拐报告,车载跟踪器窃听器已安装完成,将会跟进尝试在A身上植入窃听器追踪器。”

 

“洞幺收到,请洞拐报告位置。”

 

“洞拐位于A的车外,A刚刚进入一家超市,目测买烟。”

 

“收到,请洞拐保证自身安全。”

 

“洞拐收到。”

 

“暂时没什么问题。”蒲熠星摁上耳机,看向身后一群围着唐九洲电脑屏幕的人。

 

“嗯,我这里的终端也显示连接成功,定位在隔壁街的7-11前面。”唐九洲盯着屏幕,“能听见的杂音很少,小齐哥应该是把窃听器趁着他下车的时候贴在车门内侧了。”

 

“蒲哥,潘潘说他派过来的队伍在当天下午三点会到达。”邵明明拿着手机回消息,“是让他们在咱们楼下等还是?”

 

“直接去目的地点。”

 

“好的。”

 

“嗯...”周峻纬在耳麦里沉吟了一阵问,“这个计划要和他们说吗?”

 

“还是不了吧,他们听指挥就好。”王春彧说,“万一有内鬼呢。”

 

“安保局也并不安全吗?”

 

“哪个都不安全。”郎东哲喝了口茶,“说不定咱们队伍里也有卧底呢。”

 

“东哲,说什么呢。”王春彧即使皱着眉微怒,语气也是温温柔柔的。

 

“只是一种可能性,而且我也没有单独指某个人。”

 

周峻纬没说话。毕竟是临时插进入队伍的,遭到怀疑很正常。

 

“报告,洞拐完成任务,成功在A身上植入追踪器与窃听器。”

 

“洞幺收到,辛苦,可回程。”蒲熠星看着电脑屏幕上已经开始移动的坐标又按下耳机,“洞勾可以与洞拐对接了。”

 

“洞勾收到。”周峻纬的声音传来。

 

“所以蒲哥给峻纬的编号分明是单数却把人给调到了B队...果然是公报私仇吗?”邵明明小声与郭文韬吐槽着。

 

郭文韬只是笑笑,没接话。

 

“邵明明你少说两句吧,安保局那边派过来的编制队的资料呢?”蒲熠星懒得搭理邵明明的‘栽赃陷害’。

 

“哦哦哦在我这里,马上。”邵明明翻着手机,“呃......是编制二队,队长叫贾岩,所有人的具体能力我过会儿打出来等小齐哥他们回来了一起说吧?”

 

“行,辛苦。”蒲熠星和坐在沙发上的郭文韬对视一眼,点了点头。

 

“那先到这,回房休息,等齐思钧和周峻纬回来再开个作战会议。”



TBC.

————————————————————

新人物出来露面了哈,其实这个案子没那么简单,会翻车的会翻车的。

南北线这章开始就变成主场了,大概在5章内吧基本都是南北主场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区和问答箱找我玩,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w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下章预告:

贾岩登场,看名字识炮灰系列(?)又增一人。

暴风雨前的宁静快没了。

明晚九点见!

评论(17)
热度(89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