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名学全员向】Level Of ViolencE (6)

·末世异能AU,强强。

·cp南北(基本无差偏蒲郭)/纬钧/九明/东春,全员HE

·名学正片+特辑全员出没,有湖里的孩子客串。

·国际三禁。

·看文前请看一下集合第一章的设定!




Chapter-06.


09.

“吸取异能?还专挑长得好看的女性?”邵明明翻着手上的资料,“妈呀这也太恶心了吧?确定是咱们世界的异人做的?”

 

“最位世界的异人应该不会有这个闲工夫来做这种事情。”郭文韬冷静分析,“不过小齐,这种属于安保局的工作为什么会转移到咱们手上?”

 

“有S级异人存在。”周峻纬拿着水笔在白板上写着,“甄戮仁。这名字起的真是,应景。”

 

“掠夺系的异能?”蒲熠星看着资料皱着眉头,“具体呢?发动条件有资料吗?”

 

齐思钧摇头:“我和峻纬不敢贸然行动,怕打草惊蛇。”

 

蒲熠星点点头,若有所思:“哦,这样的嘛。那这回小齐你上?无效化之后我们配合捕捉。”

 

“不行。”第一个提出反对意见的是周峻纬,“老齐一个人太危险了,无效化的时间只有5到10秒,更何况我们不知道对方的夺取条件是什么。”

 

“我投峻纬一票。”王春彧还是温温和和的,但已经笑着看向了正欲开口辩驳的齐思钧。

 

“我也反对。”郭文韬说。

 

“那个...”齐思钧觉得还是有必要挣扎一下,“我可以给我自己施加长时间的对方技能无效化。”

 

“然后呢?他纠缠你的时候进行捕捉?”郎东哲继续毒舌,“他的同伙呢?我看你和周峻纬的调查资料上现实同伙全是A到A+级别的异能人,这个方案风险太大。”

 

唐九洲也劝道:“是啊小齐哥,咱没必要非一个人上去冒险吧?还是走求稳路线。”

 

“从长计议从长计议。”蒲熠星一锤定音。

 

“那推翻重来。”火树看着周峻纬在白板上的人物关系疏导,“看上去对面也不是只一味追求漂亮的啊?受害者最低等的也是B+级别的异能,看样子他们是专挑异能水平高的还长得漂亮的女孩儿下手啊?”

 

“异能水平咱们肯定都是够的。”邵明明说,“可问题在于漂亮女孩儿......?”

 

“让嘟嘟姐来?”唐九洲试探性地问。

 

“人家本来就是安保局的,唐九洲你清醒点。”

 

“啊?安保局是彻底不打算管这件事情了啊?”唐九洲有点呆滞,“潘潘也太不负责了吧?”

 

“说是会派出警力支援。”齐思钧说,“MXH的在外出办事呢,能力强的那几个都不在,没办法。”

 

“帮主那边有什么情报吗?”蒲熠星突然问。

 

“呃......”齐思钧翻着资料卡,“有的,少帮主说对面的异能可能不止一种,让我们小心。”

 

“他们还在调查,不过没有往我们这边派人的打算。”周峻纬补充。

 

“通过读心得知的?”蒲熠星对于这位新加入的成员还是非常好奇。

 

“下意识心理学判断。”周峻纬露出了一个标准的假笑,“我还没有失礼到对于合作伙伴不打招呼使用异能。”

 

“不是说你们玩心理的心都脏吗?”

 

“请不要妖魔化心理学,谢谢。”

 

“所以我们需要有人女装是吗?”火树毫无波澜地在一群看戏的吃瓜群众中打断了两人的嘴炮大战,“我就算了吧,毕竟拉低了队伍的整体颜值水平。”

 

郎东哲补充:“算了加一,你指望一个奶妈做AD去输出吗?”

 

“我透视拆除的辅助,也是算了。”王春彧说。

 

“算了加一,理由同上。”唐九洲举手。

 

一时间“算了”的声音布满整个会议室。

 

周峻纬无语地看着这几个人:“不是我说,你们是因为听见了要女装才算了的吧?”

 

“哦不不不,我可不是。”邵明明做作地摆了摆手,“我是真的不敢一个人上去对垒,我笨我怂。”

 

周峻纬在面无表情地盯了邵明明几秒后叹了口气,转头问:“那老齐你呢?”

 

“我?我一个辅助你想让我当MT?”齐思钧笑出了一口小白牙。

 

......齐思钧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

 

周峻纬无奈,周峻纬叹气,周峻纬望天。

 

“要我说最适合的还是蒲熠星和郭文韬吧?”火树看人脑不嫌事儿大,“这俩的异能不比周峻纬的催眠好使?”

 

“对哦。”唐九洲一拍手,“哥你一个空间系困住文韬再来个流沙,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你哦什么?”蒲熠星被吵的脑瓜子疼,“韬韬不行,时间系还是偏辅助和防守。”

 

“那蒲哥你上?”邵明明弱弱地问。

 

“瓜皮,我上什么上,让周峻纬去。”蒲熠星不耐烦地挥挥手。

 

“可我的催眠只能让他们晕过去,捕捉还是要有人配合。”周峻纬说,“队长你我一起来吧?”

 

他在入队的第三天小队才有新的捕捉最位异人的任务,蒲熠星没顾齐思钧的眼神暗示和周峻纬紧绷的拳头硬生生把人塞进了B队。

 

B队的队长是郭文韬。

 

“啊?”原本啃着薯片淡定吃瓜的郭文韬突然被cue还有点懵,下意识点了点头,“哦,可以啊。”

 

“可以什么可以?”蒲熠星被周峻纬的套路气的磨牙,“我来就我来,周峻纬你别动韬韬。”

 

周峻纬迅速鼓掌:“好的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欢迎蒲艺馨闪亮登场。”

 

“......”唐九洲被周峻纬这套路搞得一愣一愣的,但还是下意识跟着鼓了掌,被蒲熠星一个爆栗敲在了脑门上。

 

蒲熠星后知后觉被套路了,又开始磨牙:“......果然学心理的就是脏。”

 

“说了不要妖魔化心理学。”周峻纬很无奈。

 

“但我们可以妖魔化周峻纬啊。”齐思钧笑着拆台。

 

“可是蒲熠星这么不理智就上套了也是少见呢。”早已看透套路但没意料到蒲熠星回中套的王春彧有点惊讶。

 

邵明明还是那句话:“害,这不郭文韬嘛。”

 

“蒲熠星遇见郭文韬有关的事就会不理智这件事难道不是常识吗?”火树吐槽道。

 

“哎呀,哎呀妈呀我哥这样下去不会傻了吧?”唐九洲看着要和周峻纬户外单挑的他表哥开始担忧,“郎医生你觉得呢?”

 

郎东哲从报纸上抬头看了眼面前的场面,蒲熠星正气势汹汹地起身往桌子上拍了副平时用来铐异人的手铐,郭文韬作势要拦但怎么看都是在忍不住地憋笑,齐思钧挡在周蒲两人中间一本正经地劝架。

 

他毫无感情地吐出来冷冰冰三个字:

 

“不救滚。”

 

 

TBC.

————————————————

新副本开启,这是纬爹入队后第一个副本。

嘛,这个副本算是南北主场,会有新人物登场哈,放心都是老朋友了。

求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区和问答箱找我玩,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w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下章预告:

AKA现杀妹妹蒲艺馨上线!韬韬看呆了!

明晚九点见!(完了快没存稿了我好慌!!!!!

评论(34)
热度(10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