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快到学校了,现在在车上百无聊赖,想了想还是打一段文字吧。

说老实话,这几个月对于我而言挺奇妙的,混了一个新的圈子,加了绿V,认识了很多新的人。

就真的,现在回忆还觉得像是一场梦。醒来之后还是很感动

因为一开始就只是打算来名学这里玩一玩,随时随地就会跑路的那种……结果由于厌青老师这个女人,将我的全部规划都打乱了。

现在的我已经下定决心就沉在这个坑底不走了哈哈哈哈。


说说感想和心得吧。


我一直觉得我挺幸运的。

从全职圈开始,到现在的名学圈,我都很幸运。

遇见了一群人特别好的老师,有一群特别好的朋友。

一开始跳圈子的时候我还挺忐忑的,就是跨圈掉粉这种事情太常见了,我的亲友也基本都是从全职认识的,我很怕失去朋友,毕竟我在三次里不太擅长社交……嘛……就。但真的很庆幸夜羽老师、墨晗老师等人竟然一起跟着我跳圈子了哈哈哈哈我也是觉得这群朋友没白交,同时感谢圈子的重合率,我能在名学圈里继续遇见十木老师和鱼老师。

其实我入圈算晚的了,我在去年年底看明侦五的时候就知道名学这个节目了,但由于没VIP且住校没时间用手机没必要充这个钱的缘故就一直没看。寒假也没打算看的结果由于疫情延期开学就、放纵了一下。然后就从《密室大逃脱》开始垂直入坑出不去了。

然后就和厌青小锣一起建立了上南下北小分队,最后建立了U.V.W

混到现在最最最大的收获就是遇见了UVW这群可可爱爱的老师们吧。

祝各位老师六一快乐呀❤️


最后的最后,尤其感谢@水厌丹青 @嗑南北上头的苏步青(开学断更) 两位青老师哈哈哈哈哈,要是没有这两位老师,可能真的没有今天的我。

到学校啦,今天就先到这里!

暑假再见!!



评论(46)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