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all叶】双面世界(五)

·灵感来源很明显,《红楼梦》。

·这回认认真真写剧情了,不是逗逼文,跟隔壁818两个画风。

·带伞玩,穿越有,新奇设定有,看文前请看一眼合集第一篇的设定谢谢。

·HE放心,中间过程可能会有点小虐,不怕。

·前后文戳tag“all叶双面世界”或看合集。





08.

苏沐秋回去了,加了他的游戏好友,也加了他的qq好友。

 

叶于看着他出门的背影,愣了好久的神儿。

 

在他终于从自己的小世界里脱离后,他拿起前台已经快没有气儿只是糖水的可乐灌了一口,才发现苏沐秋把他的那罐可乐留下了。

 

“你随手给他扔了就成,他也不差那一口可乐。”叶修瞥见了淡淡道,“哦对了,我问个问题。你和黄少天有过节?”

 

“嗯。”叶于闷闷地答了一声,“这件事是我不对,我误会他了,一时冲动就......”

 

“哦,你和他打架了?”

 

“...没有。”

 

“你把他的手废了?”

 

“...不是,你能不能对自己有点儿信心?职业选手的手有多宝贵,我像是那种专挑别人的命下手的人吗?”

 

“哦哦错了错了,我听你和苏沐秋的语气还以为很严重呢。”

 

“其实也没多轻...我往他的杯子里......放了点儿药。”

 

“有损声带不能让他说话的那种?”

 

“...嗯。”

 

“哦,那和要了他的命也差不多。”叶修笑笑,“怪不得苏沐秋说为民除害,耳根子清净了半个多赛季。”

 

“......你不怪我?”

 

“怪了有用?”叶修笑笑,“发生的事情无论怎么责怪也没有办法弥补了,再说了,刚刚听你俩的对话,你不也是跟黄少天道过歉了吗。”

 

叶于垂下眼:“道歉是道歉了,但他貌似还没有原谅我。”

 

叶修有点奇怪,如果是误会的话,以黄少天的性格,别扭的确会闹一段时间,但不至于过了4个赛季还不原谅人家吧?

 

但他奇怪归奇怪,还是拍了拍小朋友的肩膀安慰:“说不定他觉得你不让他说话太残忍了还斤斤计较呢,毕竟说话可是他的职业爱好哈。”

 

他也没问叶于那个误会究竟是什么,涉及到隐私的,他要是想说就会主动跟他说了。

 

“今晚什么安排?”叶于问。

 

“唔...你有什么打算?”叶修反问。

 

叶于刷了两下好友栏消息:“跟霸气雄图刷冰霜森林,埋骨之地蓝溪阁约我了,我考虑一下答不答应。”

 

“如果不答应呢?你打算约哪家刷这个本?”

 

“也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答应的,但不能这么快。”叶于摸着下巴,“放长线钓大鱼,得吊一段胃口才能挣得更多。”

 

叶修的眼角抽了抽,他原本以为他心已经够脏了,没想到这竟然有个更脏的在旁边坐着。

 

放长线钓大鱼?叶修看了眼他的表情,发现小孩儿眼里满满全是算计......这是要放多长的线,钓多大的鱼?

 

他叹了口气,本身来这儿就是为了助他放手飞的,他有想法就帮着他做好了。

 

“对了,你找苏沐秋一下,委婉地问有没有练习反应和手速的基础软件,传一份过来。”叶修想了一下,“每个俱乐部都有那堆软件,你别有心理负担要就是了。”

 

“我为什么要有心理负担?”叶于有点迷茫,“反正恶人做到底,他要是不给下回再来网吧的时候我威胁他就好了啊?”

 

叶修:......

 

叶修:好的,刷新一下认识,这个世界的他是个被赶出家门做过一阵混混能打善斗根本不自觉心脏的小魔鬼,完全不用担心他的下限。

 

 

09.

虽然叶于话是这么说,但还是很认真的接了蓝溪阁有关埋骨之地的副本邀请。

 

叶修乐:“放长线钓大鱼?”

 

“还没到时候,现在和平发展最重要。”叶于答,“放长线钓大鱼等客户多了之后再说。”

 

叶修秒懂。

 

君莫笑名气固然高,但和他的君莫笑不一样,他是从开服的时候就开始同步跟着玩,叶于这个号却是在半截杀出来的,没有任何首杀记录,带了支副本队虽然次次破记录但也是难说究竟是他厉害还是队里的战法和枪炮师厉害,所以大部分人还是处在观望状态中并没有找他来代打。

 

所以现在这个情况下总是吊着人胃口会显得非常刻意且没有诚信,叶于的目标是给自己树立一个需要稀有材料的专业代打户,最为一个‘打工仔’,自然是不能总吊着自己的雇主的。要让人明白你的态度:给了材料我就帮你打,但是材料的数目我来规定。

 

等他一次又一次靠着代打让各个公会因他稳居在榜首后,真正的放长线钓大鱼就开始了:他可以用考虑性价比也好、先来后到的借口也罢,在各家公会中来回周旋,选出他认为开价要求最合理的那一家进行代打,从而让各个公会也晓得,主动权其实是在他君莫笑的手里,即使他是个‘打工仔’,他也是个选择去给哪家打工人人都抢的打工仔。

 

其实这和他一开始的想法也一模一样,不过因为在他这么干的期间王杰希的微草来掺和了一脚导致他暴富了一阵儿,这个思路就这么被活生生打断了。

 

思及此,叶修咂舌,他俩不亏是同一个人,营(诈)销(骗)的套路都一样儿一样儿的。

 

夜未央:点冰法杖现在真的没有,要不然你拿别的替换?

 

一条消息蹦了出来。

 

叶修看了笑了一下,他想看看叶于怎么应付。

 

君莫笑:那有了再说呗,我也不急。

 

夜未央:......

 

叶修笑,他能想象到对面儿霸图的反应有多么生无可恋。

 

可不,他俩是不急,但各大公会的主力先锋军都要过25级了,他们着急啊!

 

夜未央:你开点别的东西,抵一下行不行?

 

君莫笑:你那个冰晶十字架?

 

夜未央:/吐血 /吐血

 

君莫笑:老兄,有点儿诚意行不行?再这样我找蓝溪阁了,蓝河还约我呢。

 

夜未央:不是诶!你这人怎么能不讲诚信呢?

 

君莫笑:我说的是集齐材料交易后才算‘签了合同’,现在我有权利更改我的想法。

 

夜未央:......这东西我们现在是真的没有,蓝溪阁也不一定有,你要拿去卖我给你其它等价的东西,可以不?

 

君莫笑:我不拿去卖,我做装备用。

 

对话又一次陷入了沉寂。

 

叶于在桌前又思索了一下,敲了行字上去。

 

君莫笑:那要不然你们先欠着我,有了再补上。

 

叶修问:“你不怕他们反悔?”

 

叶于看向他:“你再装?聊天记录跟这儿呢截个图,他们反悔我连商量都不商量就直接挂网上去,我还真不信堂堂霸气雄图想丢这个人。”

 

叶修见他这幅果决的样子,好奇心一下又上来了,故意问:“唉,那你想过没有,万一有人看见这条挂贴说各个公会都是靠你来抢榜首不是他们的真实力从而导致他们没法再雇佣你的话,你怎么办?”

 

叶于操作的手愣了一下,歪着头想了想:“大概,我会去做幕后指导吧。”

 

叶修懂了,就是卖攻略。

 

“嗯,不愧是我。”他说,赢来了叶于的一记白眼。



TBC.

——————————————————————

这章看似啥都没讲其实是把小叶的智商完全呈现给老叶(你们)看啦,心脏指数和老叶有过之而无不及呀hhh别当他好欺负~

可乐罐留意一下哈,这个不是伏笔但是糖点www

如果喜欢的话留个评论呗?我想和你们唠嗑QAQ

求小红心小蓝手啊!!!

祝大家,新年快乐(???有点早)



ps.不要觉得没啥存在感的系统君没用,它在后续很有用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3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