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all叶】双面世界(一)

·灵感来源很明显,《红楼梦》。

·这回认认真真写剧情了,不是逗逼文,跟隔壁818两个画风。

·带伞玩,穿越有,新奇设定有,看文前请看一眼合集第一篇的设定谢谢。

·HE放心,中间过程可能会有点小虐,不怕。

·前后文戳tag“all叶双面世界”或看合集




01.

【你所处的世界为风月宝鉴之正,反面即为你的世界的对立面】

 

【风月宝鉴为了保证稳定会调节世界双面的幸福值,所遵循的宗旨只有一条:界眼幸福值相反】

 

【当幸福值失衡到一个地步,风月宝鉴将会破裂,正反两个世界将都会崩塌】

 

【叶修,你即为正面世界的界眼】

 

【你的幸福值即将满点,意味着宝鉴即将失衡】

 

【界主给予你一次机会,可令你去反面世界做出改变】

 

【切记,此行并非代替,你终是要回来的】

 

【勿一人众事全包】

 

 

02.

叶修再一睁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兴欣网吧的小储物间里。

 

出了门下楼,却见有一堆人簇拥在两台机子旁边,他连说了几句“请让一下”都没有用,无奈只得伸手想要拨开人群让他们让个地儿,却发现连碰也碰不到。

 

【解:现在处于灵魂状态,除了反面世界的叶修外无人能见到您。】

 

叶修听见脑内传来的声音一挑眉,倒也没大惊小怪。

 

难不成这就是传说中的穿越金手指系统君?他心想。

 

【解:在下并非系统,是您所在的风月宝鉴的双面世界监管者。】

 

【哦,就是我冥冥之中听见的那个双面世界?】

 

【解:是的,您现在的人物是需要帮助这个世界的叶修,提高反面世界的幸福值。】

 

【我把反面世界的幸福值提高了,正面世界呢?】叶修问,【正面是什么情况?世界崩塌又是怎么样的?】

 

【解:正面世界处于冻结状态,在下已经申请提出调高幸福总值,故正面幸福值不会发生改变。至于崩塌,即为死亡。】

 

【补充:若反面世界幸福值也能升至近满点,风月宝鉴将会自动变形。】

 

【变形?怎么变形?】

 

【解:未知。】

 

叶修没再多问,他只是静静地看着正在对战的两人。

 

是这个世界的叶修和唐柔。

 

不能说是碾压吧,但唐柔也的确是没能拿下一局,这世界叶修桌上成堆的百元大钞就能看出来。

 

叶修对这个世界的自己略微评估了一下。

 

手速不够快,技术一般,战术水平因为对手太菜未知,在职业圈大概处于......中下游吧。

 

不过这个叶修...用的竟然不是君莫笑,而是一个叫“叶落归秋”的战斗法师。

 

所以...君莫笑呢?千机伞呢?

 

以及,苏沐秋呢?

 

那位英姿勃勃的少年是否还活得好好的,向着自己的妹妹炫耀着自己的技术有多牛逼?

 

叶修深吸一口气,突然想要抽根烟。

 

他没再多想,复又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对战的双方身上。

 

无论如何,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当唐柔终于把钱包中最后一张钞票掏出压向桌面,反面世界的叶修终是停了手。


“不用了吧,我累了。”他说,“再说,你根本不会玩这个游戏,所以你根本不知道你自己为什么输。我也不是很厉害,你再练练,认真玩几年,迟早能追上我。”

 

唐柔低头抿着唇,没再多说话,反面世界的叶修收拾完了桌上的大钞,从人群中钻了出去,他刚一抬头,就看见了站在楼梯口前的叶修。

 

“嗨。”那人笑眯眯地冲他招招手,“我们找个地儿...聊聊?”



TBC.

——————————————————

第一次尝试类似于正剧风格啊不喜轻喷/捂脸

完结之后可能会...重新改一遍嗯。

关于818出不出本这事儿,不它不会的,没钱,而且我直觉出了本没人买。

然后有人问我是不是爬墙跳坑了,我没有!!上篇忘羡真的真的真的只是还债!!!!我还是all叶写手的!!!

然后那个...

如果喜欢的话留个评论呗?我想和你们唠嗑QAQ

求小红心小蓝手啊!!!
祝各位腊八节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36)
热度(3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