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有关——‘世邀计划’

本计划为 @Ice Sakura 和 @药芷无言 的叶受向联文11天计划

为什么是11天呢?

拾年(拾)×药芷无言(药)→shiyao→世邀→十幺

就是那个打电话报警时总说的幺幺零的那个军事化读法的“1”

原本我说直接拾无(十五)得了,然而得到了药芷的强烈反对。

嘛...毕竟暑假也是有作业的嘛......


  • 有关更新时间

    从2019/08/01开始,到2019/08/11结束,共11天


  • 有关更新内容↓

    单独短篇or连载中篇/长篇都有可能出现,随机。


  • 有关更新细节↓

    ·cp为叶受only,大部分为all叶文,会出现单叶受向cp

    ·甜虐不定,看心情

    ·按道理讲是我和药芷每人隔一天更一次加起来一共11天,但说不定哪天谁心情好就加更了呢是吧/摊手

    ·第一天从我开始,敬请期待。

    ·在第十一天的时候我和药芷都会更新,这是唯一一次确定了的两人一同发文的一天!

    ·哦对了,每天的更新时间都不定。

    ·相关文章请戳tag“叶受向世邀联文计划”


然后我们打了个赌,这是个攻受局,谁断更谁是受

其实无所谓,毕竟我是鸽子转世成精...yeah


好的,最后说一下,非常感谢此次能够与药芷老师合作!!

我又来为all叶添砖加瓦了!!

这篇不用戳小红心小蓝手啦,就是做个计划的简单介绍。

各位观众老爷们敬请期待哈~

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

评论(16)
热度(48)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