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伞修】键盘与数位板(一发完)

·甜饼!文手大佬伞×画手大佬叶,一个甜甜腻腻的双向暗恋后奔现的无巧不成书的故事。

·给 @飞霜絮 之前抽奖的点文!非常对不起现在才发出来QAQ

·真的不是我懒,真的是我没时间,7月份全是课,真的真的没时间。

·私心加了all叶tag,毕竟最近...全职电视剧啊电影啊啥都准备或已经上了事儿多,过来给我的all叶圈添砖加瓦

·顺嘴一提,这是个系列,所有文章的名字都会叫“xx与xx”




Summary:我们俩的爱情就靠五个字——无巧不成书。



*

苏沐秋是个文手大佬。

 

叶修是个画手大佬。

 

苏沐秋喜欢把文字写的华丽无比,却总将情感放于最直观的表面。

 

叶修喜欢把图画的简约明亮,但蕴含的深层意义却总让人捉摸不透。

 

苏沐秋喜欢叶修的画风。

 

叶修喜欢苏沐秋的文风。

 

所以苏沐秋总是会暗戳戳地写些简单的文字发在小号上。

 

所以叶修总是会暗戳戳地画些构图复杂的图发在小号上。

 

苏沐秋不认识叶修,但他想见见她。

 

叶修不认识苏沐秋,他也想见见他。

 

苏沐秋给叶修写了私信,但主语是“她”,他以为叶修是个女孩。

 

叶修收到了苏沐秋的私信,他知道苏沐秋是个男孩,以为他发错私信了,便没有回消息。

 

苏沐秋等啊等,私信变成‘已读’却依旧没有消息回过来。

 

苏沐秋以为叶修不想见他。

 

叶修以为苏沐秋已经有心上人了。

 

哦,好蛋疼的双向暗恋情节。

 

 

 

*

苏沐秋有一天开了小号进了自己所混圈子的主页,他发现了一个小画手,画风华丽构图复杂,和他的文字出奇的相似。

 

哇,好有意思。

 

他看了看那个人的ID——叶子,哦,和一叶之秋这个名字很有缘。

 

他点开那个人的主页,发现这位小画手已经发了几十张图片了,但是粉丝数才十几个,少得可怜。

 

苏沐秋把页面拉倒底部,从第一张图开始看。前十张图片连在一起,是他《千机》中前两章的情节内容。

 

一张一张,全都嵌入了苏沐秋的心底,扎根在此,无法被撼动。

 

完了。

 

苏沐秋捂着自己的小心肝儿。

 

他最喜欢的画手好像不是一叶之秋了,这可怎么办呢。

 

在自己内心天人交战之时,苏沐秋还是顺从的点下了关注按钮,成为了叶子的第二十个粉丝。

 

算了,那就认栽吧。

 

追不到一叶之秋我还追不到这个小画手吗?

 

苏沐秋想。

 

 

 

*

叶修在主页发现了一个神奇的文手,文风简练,但隐隐约约却总让他有股熟悉感。

 

他一篇篇文章看下来,发现这个小文手竟然把他的《却邪》文字化了。

 

能看懂《却邪》想表达的的东西的人很少,而能将所理解的部分写成文字的,这个小文手是第一位。

 

他叫什么?叶修看了看ID——秋。

 

秋木苏。叶修立刻联想到了这个名字。

 

......世界还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叶修心满意足地看完了全部文章,在最后更新的那一章底下留了言。

 

叶子:写的很好呀,什么时候更新下一章呢?

 

他关注了秋,在退出页面时偶然发现自己的粉丝数变成了20

 

诶?

 

叶修一挑眉,有些好奇地看了眼最新的粉丝是谁。

 

“秋”。

 

他的新粉丝,恰巧就是他刚刚关注的小文手。

 

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叶修再一次喟叹。

 

 

 

*

苏沐秋今天又上了小号,刚登陆,就发现自己的粉丝数旁多了一个小小的红色“+1”,评论也显示有新消息。

 

是谁呢?

 

他点开了粉丝列表,却看见他昨天刚关注的小画手关注了他。

 

!!!

 

苏沐秋激动地又点开了评论,果然是小画手给他留了言。

 

啊......昨天新发现的宝藏画手今天不光回关了他,而且还留言表扬他了!!!

 

面对着小画手的催更,伪装成小文手的苏大佬高兴的泪流满面。

 

叶子催更了耶,那一定优先更《却邪》的文字版啊!!!

 

于是广大粉丝在早上九点钟收到了他们秋木苏大大发布的一封停更通知:

 

由于一些个人原因,今天暂停更新,我要去写些别的追老婆啦!!

 

徒留一群粉丝在风中凌乱。

 


 

*

叶修很难过,他也看见了苏沐秋发的停更消息。

 

啧。

 

那条消息果然发错了。

 

叶修叼了根烟,跑到阳台上吹风。

 

突然不是很想画《千机》的名场面了。

 

心有点疼。

 

他突然想起了昨天那个叫秋的小文手,抖了抖烟,便回电脑前打开了lofter,一看,有了新的评论。

 

 回复了你:谢谢喜欢,马上就疯狂更新!

 

再点进去一看,今天一共更新了三篇文章。

 

叶修一愣,点开了新章开始仔细看了起来。

 

更新的量既多又快,但质量竟然没有一点折损,可能是因为连贯写文,剧情甚至更顺畅了。

 

叶修抿抿唇,给苏沐橙去了条消息。

 

“我想做画绑,你觉得呢?” 

 

 

 

*

苏沐橙很无奈,她哥最近跟魔怔了一样,吃饭的时候天天跟她叨叨最近找到了一个宝藏画手,画他的《千机》简直是深入他心。

 

“一叶之秋呢?这个宝藏画手比他厉害?”苏沐橙终于忍不住开了口,想泼泼凉水。

 

苏沐秋听见这话果然一下子就蔫了:“一叶还是最厉害的...但是他没回我消息,我觉得我的单向暗恋结束了。”

 

“你还给他去消息了?”苏沐橙问。

 

“对啊,我约她线下面基,结果一叶读完之后啥回复都没有。”苏沐秋无奈,“原本以为我的第一次网恋能成真呢。”

 

苏沐橙一脸看智障的表情开了口:“哥,你和一叶在发消息之前没有交流过吧?一上来就约面基,人家能回你消息才是怪事吧?”

 

苏沐秋抬眼:“可我觉得她是个挺简单粗暴的姑娘啊,你看她的画风。”

 

“简练易懂不代表简单粗暴吧......等等,你说什么?姑娘??”苏沐橙一愣,“一叶之秋不是个男生吗?”

 

苏沐秋:“......啊?”

 

 

*

叶修同时收到了两个人的消息,一个是苏沐橙,一个是秋木苏。

 

苏沐橙:不行!!画绑这事儿之后再说,文案组组长派我过来催你啦!游戏新的人物立绘什么时候交?

 

苏沐橙:这次更新之后就能放一小段长假了,那个时候再说画绑的事儿哈。ps.好奇的问一下,你要和谁绑定啊?

 

叶修动了动手指,敲了回复。

 

叶修:一口气给我一个副本的人物立绘他还着急起来了?跟文案组长说去,起码再给我一周。

 

叶修:了解。和谁绑定到时候再说吧,不怎么出名的一个小家伙。

 

再一看另一边的私信,是秋木苏。

 

秋木苏:啊抱歉抱歉,我还一直以为你是个女孩呢,对不起哈。之前约的面基还可以吗?你在哪个省啊?我在H市。

 

叶修一愣,随即笑了出来。

 

原来是搞错性别了啊,还以为自己失恋了。

 

他伸了个懒腰,到阳台上吹风,看着不远处的保俶塔,不由得啧啧感慨了一下。

 

竟然都在H市,这世界也是小的可怜。

 

他给自己暗恋的文手大佬回了消息。

 

一叶之秋:没事。最近工作上有点忙,上司给我安排的任务比较多,面基可能最近不行了,但之后我有小长假,应该有时间。

 

一叶之秋:哦对了,我也在H市。

 

秋木苏秒回:

是吗!真巧,那一定要和我面基哈,你的《却邪》系列作品我真的很喜欢。

 

一叶之秋:嗯。谢谢。《千机》有想过出书吗?我可以给你画封面。

 

秋木苏:好的!出书时一定和你联系!一叶能当我画绑就好了QAQ

 

一叶之秋:......到时候再说吧。

 

 

 

*

苏沐橙在收到叶修的消息后满脸懵逼。

 

这哥怎么突然想要当画绑了?不是一开始很讨厌捆绑向往自由更新吗?

 

还不告诉她要绑定的文手是谁......而且和他哥哥一样,又是看上了个小家伙。

 

这年头有潜力的新人很多吗?

 

“沐橙!沐橙!!”苏沐秋兴奋地推开门,“一叶答应我面基了!他说他之后有小长假可以出来!他还要给我画《千机》的封面!!你要有嫂子了!!!”

 

“......啊?”苏沐橙一怔,“哦,恭喜恭喜。那你还要和那个小画手做文绑吗?”

 

“啊?”苏沐秋皱眉,“我有说过我要和小画手绑定吗?”

 

苏沐橙身形一顿,哦凑,她把叶修和苏沐秋的事情记混了。

 

“啊哈哈,可能我记错了吧。”苏沐橙的食指不自在地玩了玩自己肩上的头发,“哦对了,那个,美工组那边让我跟你说,起码要再给一个星期才能把副本的人物解决......”

 

“一个星期???我能又写一个副本剧情出来了,不是那边那个江湖人称叶神的组长行不行了?”

 

“那个...哥,我觉得,你这回的写的剧情里给美工组的任务的确挺多的......”苏沐橙嘴角抽搐了两下,“一整个副本的人物要求一周弄出来真的实现不了,我觉得他们两周能搞出来真的很厉害了......”

 

“......好吧。”苏沐秋叹气,“那我什么时候能拥有假期呢?”

 

“和一叶之秋有假期的时间段差不多吧。”苏沐橙神秘笑笑,“别问为什么,问就是直觉。”

 

 


*

是的,苏沐橙认识叶修,也知道他是一叶之秋。

 

对的,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妹妹,也知道他是秋木苏。

 

没错,他们三人同属一家游戏公司,正在负责同一款游戏的更新。

 

叶修就是那个美工组组长。

 

苏沐秋就是那个文案组组长。

 

但他们俩就是彼此不认识,你说神奇不?

 

苏沐橙:可怜我这个中间人什么都清楚但却只能故作不知。

 

 


*

小画手好久没更新了,一叶之秋也像人间蒸发一样不见人影。

 

小文手好久没更新了,秋木苏也如同人间蒸发一样突然消失。

 

Lofter上粉丝们饿的嗷嗷直叫,却从来没想到二位大佬竟然在三次里因为进度互相争吵半天。

 

“沐橙!你让美工那边的速度再快一点行吗!?”

 

“告诉那边的文案,哥已经很快了,别让他再像个智障一样催了。”

 

“更新时间要求在这个月月底!上一个副本的立绘还没画完呢!光催我这边的文案有个屁用。让他们叶神快点行吗??”

 

“我靠,他还催哥?画和写能一样吗?再这样哥可就拔电话线抽SIM卡然后跑路了啊!”

 

苏沐橙:“我拜托你俩能不能......别拿我当传话筒互骂啊!自己沟通去啊!”

 

 


*

于是,在苏沐橙的强烈抱怨下,文案组组长和美工组组长见了面,当面交流进度问题。

 

“你让他来我家吧,反正组员都在这里集中绘画,我就不出门了,赶进度呢。”叶修夹着手机和对面的苏沐橙安排,手上画笔不停。

 

宣发部的苏女神笑着答应,一个地址拍在他哥的脑门上就把对方推出了门。

 

苏沐秋骂骂咧咧地拿着地址摸到了美工组组长的家,敲门后确是一个梳着高马尾的女人开了门。

 

双方见面彼此都楞了一下,那女人很快反应过来,立刻笑着开口:“哦,是文案组的苏组长是吧?我是这儿的后勤叫陈果,叶神他们在里面赶进度呢,你跟我来。”

 

苏沐秋被请到了工作室门口,陈果一推门,苏沐秋顺势往里看了一眼,立刻就被一群人半死不活趴在桌前面对着电脑的样子惊呆了。

 

“一帆,这儿的暴击特效加错了,去改。”

 

“行了这段没问题,拿过去给小安校对检查吧。”

 

“小唐!三和五基本完成了,你的四什么时候好?”

 

“马上,最后一个boss的大招还差一点。”

 

“诶老大,这个小怪可以用板砖吗?”

 

“嗯?小怪可以,boss不行啊它不是流氓。”

 

“好嘞好嘞!”

 

陈果往前走了两步却发现后面没人跟上,随即冲他笑笑,就先到某个桌子前喊人去了。

 

苏沐秋看了两眼,那人叼着根电子烟,戴着个眼睛,一手在泡面桶里搅和一手握着笔在数位板上划拉。

 

“叶修!你又抽烟!!”陈果突然大喊一声,把苏沐秋吓了一跳。

 

叶修拿着笔的手一顿:“我靠老板娘你能不能别这么一惊一乍的,现在赶进度呢万一我手抖了一下又要耽误几秒钟。”

 

陈果却是把他的笔拿过来放下:“先别画了,文案组的来了。”

 

这句话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一道道目光齐齐射向了门口。

 

苏沐秋总感觉自己身上突然多了好几道怨气。

 

他悄悄咽了下口水,冲着一屋子的人摆出一个温和的笑。

 

只有一个金毛的傻大个突然开口:“嗯?怎么了怎么了?你们这么安静干什么?门口这是谁啊?”

 

他旁边留着一头利落短发的姑娘开口回答:“哦,文案组的,就是要求咱们两周画完副本还嫌时间很长的那个。”

 

“我靠!就是你这个小兔崽子!看我不好好收拾你一顿!”

 

“好了包子,别闹。”那个一手搅和泡面一手划拉数位板的男人站起身把金毛男压下,冲着门口走去。

 

他站定在苏沐秋面前,懒懒散散地伸出右手:“你好,我叫叶修,是美工组组长。”

 

苏沐秋也伸出右手和他握了握,“你好,我是苏沐秋,文案组组长。”

 

“成,那咱们出去到客厅聊?”叶修看了看后面已经累趴的众人,“大家都休息吧,该眯会的趴着眯会,要吃饭的找老板娘订外卖,都去洗把脸捯饬一下自己啊。”

 

“你呢?”那个短发妹子问。

 

“我?我过会再说。”叶修倒是不介意地活动了下手腕,“赶稿不易,形象今天我就没收拾,你别太在意哈。”

 

这话是冲着苏沐秋说的,喜欢玩文字游戏的文案组组长瞬间就开始琢磨这话有没有隐含意义。

 

坐到沙发后,叶修点了根烟,这才笑着问:“不介意吧?”

 

苏沐秋摇了摇头,认真打量起对面的人。

 

那人眼镜片底下的双眼下有着厚厚的一层黑,下巴和脸颊也有着稀稀碎碎没来得及理的胡茬,他看起来很累,整个人懒懒散散靠在沙发上,叼着根烟,一股颓丧慵懒的气息扑面而来。

 

“很累吗?”苏沐秋沉默半晌后开口。

 

“你觉得呢?”叶修吐了口烟圈,“我们可能跟作家在截稿日赶稿的状态差不多。”

 

“......抱歉。”苏沐秋叹气,“但我们只剩不到一个月了,还有一个本没搞呢。”

 

“你们还要把那个本推给我们?”叶修把烟头捻灭,“我靠,喻文州和老韩他们都是闲着的吗?”

 

“韩文清和林敬言被上级派出去出差了,霸图现在没有领头人。喻文州他们的风格......你知道的,就是慢这一个字。”苏沐秋扶额,“再说了我也不知道上层搞什么神经,把微草写的文案分给了蓝雨,我现在在办公室天天能听见王杰希打电话和喻文州争吵剧情的合理性。”

 

“啊......就老王那天马行空般的文案,蓝雨那种自由主义的画风怎么可能搭得上。”叶修也跟着头疼,“他们霸图是干什么吃的,张新杰不能管管事儿吗?”

 

“不,霸图这回缺人手,上层让他们负责的是宣发那边的海报和CG。”苏沐秋解释,“我听说是和另一家游戏公司谈合作去了,派去老韩的目的是增加气势。”

 

“......”叶修无语,“所以就把活派我们头上了?靠,哥觉得有必要找老冯要奖金和加班费了。”

 

“彼此彼此。”苏沐秋往后仰身靠着沙发,“我们搞文案也快被催死了。肖时钦和楚云秀这休假休的真是爽快,不带丝毫回来帮忙的意思。”

 

叶修打了个哈欠:“谁叫轮休轮到他们了呢......不过咱俩真神奇,合作搭档这么多年,我基本谁都认识,就没见过你。”

 

“我也一样。”苏沐秋耸耸肩,“需要我稍微拖会儿文案进度让你们缓缓吗?”

 

“不用不用,哥叫了帮手。”叶修又叼起一根烟,“你们该忙你们的就忙你们的,我们暂时还应付的来。”

 

“......总抽烟不好。”苏沐秋突然说。

 

“你也不看看我们的压力有多大,只能靠尼古丁维持一下精神。”

 

“呵。”苏沐秋突然低声笑了一下,“我来之前以为我会和你打起来。”

 

“谁不是呢。”叶修也笑笑,“结果这不是谈的挺愉快?”

 

“工作完成之后,约个饭?”苏沐秋问。

 

“行啊,我得割你一顿好的。”叶修答。

 

“行,随你。”苏沐秋站起身,“那我先回去了。”

 

叶修惊讶:“啊?这就走了?不和我们对一下进度?”

 

“没事没事,相信你们,我以后也不催了,加油哈叶神。”苏沐秋摆摆手,“你的帮手什么时候到?”

 

“马上吧,就那谁,你也认识,方锐。”叶修靠在沙发背上漫不经心地说,丝毫没有送客的意思。

 

苏沐秋想了一下:“哦,老林旁边的那个超级新人?”

 

“嘿,他都入职三年了,也不新了。”叶修吐槽,“就是个废物点心。”

 

“嗯,这是个好称呼。”苏沐秋认真点了点头,“那我走了。”

 

“嗯嗯,慢走不送。”叶修的语气充满了敷衍二字。

 

苏沐秋也没跟他计较,和陈果他们都打了声招呼就推门出去了,出小区的路上果然就遇见了急匆匆赶来的“超级新人”方锐。

 

“哟,废物点心,工作加油。”苏沐秋笑着和他打了招呼。

 

“老苏?你怎么在这里?”方锐见着苏沐秋先是惊讶了一下,随后开始炸毛:“靠,你怎么和叶修一样也管我叫废物点心!不是吧这才几天你们俩就勾搭上了?苏妹子不是说因为进度你们俩吵的水火不可开交吗??”

 

“嗯嗯嗯,刚沟通完,矛盾解决了,你加油干就行了。”苏沐秋学着叶修一样敷衍了事,“我回去接着忙了,拜拜。”

 

徒留方锐大大一个人在后面叫嚷。

 

 


*

一个月后,秋木苏大佬终于在lofter上线了,发的第一条文字就是:

 

要命的工作终于结束了......让我先歇几天再更新。

 

粉丝们炸锅了,纷纷留言让他们的大大好好休息,也有一部分人跑到一叶之秋的上一幅《却邪》系列图片下留言“秋木苏都上线了!一叶大佬你准备鸽到什么时候?”

 

而我们的一叶大佬此时正在自己的电脑显示屏前睡得正香,无论陈果用多大劲儿喊他都不醒。

 

“算了果果,就让他在这里睡吧。”来探班的苏沐橙劝着,“我去给他找条毯子。”

 

“不用不用,我去吧。”陈果立刻小跑着去隔壁房间拿了条毯子过来,“内个...真是抱歉,在截止日前一天才完成工作。”

 

“没事没事,毕竟这回工作量分布不太合理,我到时候会找冯总说说。”苏沐橙笑,“之后就交给我们宣发部吧,你们放心休假。”

 

于是一叶之秋和秋木苏的假期就这样开始了。

 

 


*

一叶之秋这回是主动在lofter私信上找的秋木苏。

 

一叶之秋:我放假了,面基的事情还约吗?

 

一叶之秋:反正都在H市,后天行吗?

 

而他在这时也收到了苏沐秋的短信。

 

苏沐秋:嘿老叶,后天咱俩约吃饭行吗?

 

叶修一愣,刚想敲字回绝,对面就又来了条消息。

 

苏沐秋:啊抱歉抱歉,大后天吧,刚刚有人约我了,我没注意。

 

苏沐秋:大后天行吗?有时间吗?

 

与此同时,lofter私信发来一条消息。

 

秋木苏:好的!

 

叶修叼着烟,彻底楞在原地。

 

他突然笑了出来,秋木苏,苏沐秋......呵呵。

 

人生真是无巧不成书啊。

 

叶修再一次感叹。

 

 


*

要问为什么两人约的都是后天,答案很简单,因为第二天领导冯宪君请客吃饭。

 

叶修的酒量很差,但因为是庆功宴还是被灌了一点酒。

 

苏沐秋看着他晕乎乎的样子,无奈叹了口气,只好把他往自己身边拉了拉。

 

老冯又在做一些烦人的讲话了......苏沐秋看着台上明显喝高了的冯宪君,眼角抽搐了几下就拿出手机开始给一叶之秋发消息。

 

秋木苏:一叶...你在干嘛啊?我好无聊啊。

 

秋木苏:我现在在公司的庆功宴上,但是真的很无聊......

 

他等了半天,却依然没见到回信。

 

一叶也不在线吗......明天就要面基了,也不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等等,面基的地址和时间貌似都没定?

 

他立刻又给一叶之秋去了几条消息。

 

秋木苏:那啥,明天的面基地点就定在西湖的断桥行吗?

 

秋木苏:时间......早上九点?十点?

 

‘我的联系方式是......’苏沐秋打字的过程中不敢有太大幅度,生怕吵醒叶修。

 

但他肩上靠着的人却并不老实,在这人第四次快滑下去的时候苏沐秋又无奈地告诉自己不能跟醉鬼计较,一边认命地把他扶好。

 

在收手的时候,苏沐秋却无意间发现叶修手上的手机屏幕亮了。

 

“Lofter私信:您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叶修也玩lofter......吗?

 

苏沐秋一愣,也没多想便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发给了一叶之秋,却发现叶修刚灭的手机屏幕又亮了起来。

 

“Lofter私信:您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苏沐秋感觉自己的心跳开始加速了,他轻轻地从叶修手里把手机拿过。

 

一、二、三、四、五,总共五条lofter私信通知。

 

跟自己发给一叶之秋的私信数目一模一样。

 

不会吧......

 

苏沐秋咽了下口水,他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开始不受控的疯狂飙升。

 

他抱着“我就试一试”的心态解锁了手机,哦,叶修一向不设置密码。

 

他戳进了lofter,半分钟之后关上了叶修的手机,双手捂脸开始思考起了人生。

 

卧槽,沐橙,你可能搞到真的了。

 

苏沐秋心想。

 

 

*

叶修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后发现自己的lofter被人开过了,要问为什么,因为昨天秋木苏给他发的消息已经被“他”读过了。

 

嗯......叶修开始思考起了苏沐秋已经发现自己是一叶之秋的可能性。

 

虽然是去和已经认识的熟人面基,叶修还是认真打扮了一下。

 

嗯,在他的字典里,理一下发型,刮个胡子,把大裤衩换成休闲装就已经算是认真打扮了。

 

他赶到断桥的时间是九点半,正好卡在九点和十点的正中间。

 

苏沐秋已经在那里等他了,手上拿着一杯咖啡,低头刷着手机。

 

叶修笑笑,悄声过去从背后拍了他一下。

 

“你好啊,秋木苏大大?”

 

 

*

两天后,苦苦等待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更新的粉丝们集体炸锅。

 

原因无他,这两位大佬在同一时间发了一条文章。

 

秋木苏V:

给各位介绍一下

@一叶之秋←这是我画绑,同时也是你们的秋夫人。

《千机》出书预订,封面一定是一叶的画哈,其它想找我绑定的画手甭想了,我只要我家一叶。

 

一叶之秋V:

那话怎么说?就,官宣?

@秋木苏 以后这是哥的文绑了哈,我俩面基后奔现了,谢谢各位支持。

 

苏沐橙在刷到之后立刻就疯掉了,他给这俩人的任何一人打电话,却没有一个人接。

 

粉丝们齐齐懵逼,这是什么情况?秋木苏和一叶之秋认识吗?这怎么就奔现了??

 

更有甚者直接私信问二人问题:请问官宣是哪个官宣?文画绑定吗?

 

这位沙雕网友很快收到了秋木苏的回复:不,就是谈恋爱的那个官宣。

 

于是,文圈和画圈经历了一次前无古人预计也后无来者的动荡。

 

Lofter程序直接崩坏卡掉,程序员头发满地,哭晕在显示器前。

 

嗯,真是可喜可贺。

 

*

一叶之秋V:

很多人问我和秋木苏究竟是怎么好上的,在这里统一回复一下。

其实全靠五个字——无巧不成书。

 

 

Fin.

 

 

*

一个小小的后继~

 

苏沐秋:“啊...其实我之前有想找一个小画手做画绑的。可惜遇见阿修你了。”

 

叶修:“哦,我也有过这个想法啊,我在lof上找到一个小文手把我的《却邪》转换成文字形式了,我觉得写得比你好。可惜他最近不更新了。”

 

苏沐秋:“我靠我也是写过你的《却邪》文字版的!就是没发到大号上!!”

 

叶修:“哦?给我看看。”

 

在看完苏沐秋的文字版《却邪》第一章后,叶修捂着脸陷入了沉默。

 

苏沐秋:“怎么了?”

 

“人生真tm是无巧不成书啊......”叶修第n次感叹。

 

苏沐秋:???

 

所以,苏沐秋今天知道小画手“叶子”就是画手大佬“一叶之秋”了吗?


————————————————

我只想说,苏沐橙好惨一妹妹哈哈哈哈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鸭,点关注不迷路w

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在评论区里和你们唠嗑

对了,我和 @药芷无言 会有一个联文计划,详情近几天会发,请各位期待我八月份的疯狂爆炸式更新/鞠躬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36)
热度(50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