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有人私信我说那个能不能写一篇关于剧版全职的文

怎么说呢...

我知道各位对电视剧的种种行为都挺气愤的,但我完全不想去写这种文

叶修就是叶修,无论谁演他,无论那些贪心的商人怎么利用“叶修”这个名字,叶修在我的眼里就是叶修。

他是那个前三赛季缔造嘉世王朝的小队长,

他是第八赛季退役后到兴欣打工的小网管,

他是第十赛季重返联盟夺得冠军的叶大神,

他是刚退役没多久又去为国争光的叶领队。

无论谁去扮演他,都不会是我心中的那个叶修。

愿yy粉和电视剧粉能圈地自萌......

心疼我们这些原著书粉/叹气,微博超话的主持人都换了......

可能近期会写一篇有关此的文吧,真的看心情。

我现在挺淡定的,气愤的劲儿都过了。

愿彼此安好。

愿816全职动画大电影票房长虹!!

以上。

评论(7)
热度(40)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