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我来给大家打打气

请不要没有自我判断力和主见,听到所谓的Lofter要凉就真的销号退坑。

请陪伴下去,支持下去,官方还在挣扎,大家不要放弃。

还没有走到路的尽头呢,一起逆风翻盘吧。

富坚义桐(铜酱):

我看最近很多人都在丧啊,主页能看到,朋友圈也能看到。




可以说是哀鸿遍野。




很多人觉得老福特这样下去会凉什么的,认为这三个月的大排查,无数清水文沙雕文中枪,会赶走很多把老福特当家的太太。




但其实,倘若没有这三个月的排查,我才会发自内心地觉得老福特要凉,正是有这种筛查的举措,才证明老福特还在挣扎。




不如说为了最后拼一把再次上架而孤注一掷。




当然,我并不反驳情况不容乐观的看法,毕竟老福特已经下架有一段日子了,新鲜血液越来越少,老人也流失很多。而且,说实话,我冷眼看着,这次如果排查之后还不能上架……就请大家做好停止运营的准备吧,毕竟前期投入已经明显不可能回收的情况下,及时止损才是正当选择。




但那是三个月之后的事儿,至少现在我不赞成盲目悲观和负能。因为老福特还在挣扎,挣扎就意味着,事情还有转圜的余地。




如果成定局,我想也不会这么“大动干戈”。




红楼梦里绣春囊事件抄检大观园的时候探春曾说过——




可知这么大的一个家族,若从外面杀进来,一时是杀不死的。‘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必须先从家里自杀自灭起来,才能一败涂地呢!




老福特也是这个道理,这么大的一个平台,从外面杀进来,一时是杀不死的,非要用户们一个个你负面影响我,我负面影响你,搞得人人自危,用户们心灰意冷,平台还没完呢,内部就分崩离析自相瓦解了,才真的要完了。




圈子不是生活,就该吃吃该睡睡,别有点风吹草动就小作文到处转,影响这个影响那个,三次元的生活很匮乏,工作不忙学习不累不用自我提升了是吗?




即便老福特倒了,同人这么大一张饼,网易也会两手抓,赶制新APP可以和老福特数据互通,没有把羹拱手让人的道理。




从各种平台虎视眈眈想分一杯羹的做法就能感受到同人是多么香的一块蛋糕,谁都想分一盘。




想想商人的本质。




所以真正宝贵的不是平台,不是文,而是人和用户。只要有需求,就一定会有产品,假如我们真的会在未来同老福特告别,也会在新福特,未来福特,十万伏特再次相遇。




哭和丧都解决不了问题,文会被屏也会被吐出来,这些都不算输,真的因为这些打击退坑才是真的输了。




我再补一句,我没时间做庞大的数据分析,如果大家有谁跟我的感受一样的话可以评论区留个言。




就有没有发现,老福特刚下架的时候,各项数据还都是没什么变化的,我是发现自打这周开始,粉丝增长速度断崖式跌落。就现在我随便逛一下我空间,朋友圈,给我的感觉就是——老福特社会性凉了




这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老福特要凉了这个结论你搜了全网,既找不到重大的迹象表明。又没有决定性的证据佐证。




都是你一个我一个轮流转发,口耳相传,以讹传讹,说得确有其事似的。




我并不想阴谋论,所以这里我主观偏见认为这背后肯定是有一些其它平台故意散布一些舆论对老福特用户进行引导,给用户灌输老福特即将不行了的观念,以此夺饼。




但我真心地说一句,如果真的为了平台好,希望平台能坚持下去,请停止负面情绪的相互感染,请不要四处扩散个人的悲观主义,拉帮结伙地分散用户群体。想想外面打进来了,现在连内部的用户都流失了,老福特才真的内忧外患腹背受敌。




请积极向上地看待问题,耐心的等待,并稳定地生活,该产粮产粮,该吃好喝好就吃好喝好,不偏听偏信,更不要以讹传讹。既然大家都不希望丧失这个平台,那这种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怎么能弃平台于不顾呢?这不是落井下石么?




就耐心的等,不随便跟风发表言论,给平台支持就完了。

评论(2)
热度(21062)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