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名学全员向】Level Of ViolencE (12)

·末世异能AU,强强。 

·cp南北(基本无差偏蒲郭)/纬钧/九明/东春,全员HE

·名学正片+特辑全员出没,有湖里的孩子客串。

·国际三禁。

·看文前请看一下集合第一章的设定!

·0410郭文韬生日快乐!




Chapter-12.


21.

要了命了。

 

蒲熠星的脑海中只剩了这么四个字。

 

果然是信息情报不全......对方竟然有化形者,这件事没有任何报告提及过。

 

那个贾岩应该也是他假扮的。

 

但竟然能这么真实,看样子也是个S级异能者。

 

怪不了齐思钧和周峻纬的情报网不全,这位伪装者一定是个十足十的卧底老手,说不定这回亲自行动就是因为前面所布置的计划被破坏了。

 

不过,究竟是哪步操作出了问题呢,能让这人发现他的计划。

 

还有,现在他是个什么情况哦,分明意识清醒但就是使唤不动四肢。

 

“你让人对他用了四肢肌无力化的异能?老甄,你怎么想的。”他听见一个人的声音响起,“你真的要夺走他的异能?”

 

“不是吧JY,现成的S级异能者放在了你的面前,这么大个便宜你能不占?”甄戮仁笑着说,“我是真不信。”

 

“我以为你让我把他带过来撑死就死围殴一顿。”

 

“他能打得过我?”蒲熠星毫不留情插嘴。

 

“人多啊。”那个被称为JY的人转头看向他,“你的四肢无力了,用不上劲儿反抗不了,一群人上来围着揍你就好。”

 

甄戮仁没搭蒲熠星的话,看向JY:“你接着编。”

 

“诶呦真的,我难不成还骗你?”

 

“把黑的说成白的难道不正是你擅长的?”甄戮仁笑笑,“你在我提出要把他绑回来的时候就应该知道了,我要他。”

 

蒲熠星冷笑:“...看不出来你对男人也有兴趣,可真真正正是个变态哦。”

 

“我是对美的东西有兴趣。”甄戮仁走到蒲熠星前面,蹲身下去把他的头抬了起来。

 

“真美。”

 

蒲熠星没说话,用眼神进行无声的威压。

 

“可惜锋芒太利了。”甄戮仁翘起的唇角顿时抿成了一条直线,“让你精神涣散吧。”

 

“喂,你......”JY看他的动作想要上来阻拦一下,但为时已晚。

 

蒲熠星已经瞳孔失焦地倒在地上。

 

JY轻轻地“啧”了一声:“他是国家的人,我劝你还是收敛点。”

 

“JY,你可真是。”甄戮仁摇摇头,“这是为国家卖命过的人的通病吗?总感觉我们的祖国伟大强盛?不过是一个为国卖命的异能者,又能怎样?”

 

“每个国家的S级人物都不多,损失一个的代价过高,蒲熠星又是特编一队的队长,不可能视若不见。”

 

“可你别忘了,我也是S级。我如果吞噬了他的能力,那我是一个4种异能的拥有者了。”甄戮仁说,“你觉得国家会杀掉我?一个拥有4个异能的我?”

 

JY没再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盯着他。

 

“你这是要背叛我?”

 

“我本来就不是你的下属。”JY答,“那我这么说吧,你觉得今天你能顺利夺走他的异能?”

 

“嘿,你未免有点太天真了吧?”

 

“特编一队是受到国家特殊保护的,这件事我貌似一直在提醒你吧?”

 

“蒲熠星的身上装着国家佩戴的信号器,如果他在队伍中失联,队内队员可以采取措施发动信号。”JY嘲讽道,“你猜猜,国家队还有多久会毫不犹豫攻入这里?”

 

甄戮仁听到这句话面色大变:“你......你之前怎么没有汇报过这件事情?!”

 

“诶呦,我又不是你下属。”JY眯眯着眼,语气愉悦了好几分,“撑死算个同伙,大难临头各自飞这事儿你不懂?”

 

“戴士......”甄戮仁咬牙。

 

但他深吸两口气,揉搓了一把脸,瞬间就把气焰收的干干净净,还是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说的也是呢,那我只要在他们打进来之前把他的异能吸收得一丝不剩就好了。”

 

“一号二号,把JY给我抓起来,剩下的都去外面放哨,帮我看那群国家渣滓什么时候过来。”

 

“收到!!”

 

JY摇头:“唉呀,无可救药。”

 

他边说边往外退,眼神一边看着躺在地上的蒲熠星。

 

‘这人这么脏,应该留了一手,懂我的意思吧?’

 

他想。

 

甄戮仁也是真好骗,随便编两个谎就上套了,哪儿来的什么国家特殊保护啊,特编一队的职责才是保护国家啊。

 

正正好好被他颠了个个儿,结果甄戮仁还真信了。

 

什么情报都不自己调查的人哟。

 

JY打心底为他默哀。

 

‘这样把人都支出去,蒲熠星应该能应付他一个。’

 

于是他迅速地从地下室退出到密道,结果在他迈出房屋的一瞬间,房间的地面上就多了个四四方方的阵法。

 

倒在地上的蒲熠星右手高举,在虚空中握了一下拳。

 

“空间......绞杀。”

 

要是以JY的视角来看,他感觉他的面前竖起了一面透明的墙。

 

阵法包涵的地带合成了一个四方的密闭盒子,盒子里的空间扭曲着,一道道光束撞击着四壁不停地弹射,蒲熠星的四周像是科幻电影里的风暴传送门一样以他为核心不断地卷着旋涡。

 

可怕的能力。

 

饶是心理承受能力一流的JY,也在此景此景下咽了口唾沫。

 

这群体伤害啧啧啧,怕是一个都活不下来了。

 

怪不得以往的调查中这货出任务总是划水,要是认真起来还有别的队员锻炼的机会吗。

 

绝对不会有了。

 

再加上他的大脑。

 

JY又想了想自此行动中他与蒲熠星反复的几次博弈。

 

不愧是国家异能者列表中排位第一的空间使者Starrism。

 

当这股空间之力慢慢平息下来,代替扭曲的空间和被卷起为风暴的空气,是洋洋洒洒从天而降的血雨,和大小不一形状不同的肉块。

 

怪渗人的。

 

当一切都平静下来,空中漂浮了十几个大大小小的光团。

 

是这群人的异能。

 

JY估计了一下最位世界派出使者过来回收异能所需要的最快时间,然后,把手伸向了蒲熠星。

 

别误会,他只是记得他的调查记录中,蒲熠星有随身带几个空间小盒子的习惯。

 

在上上下下的几个兜里掏了一遍,果然摸出了一个小盒子,JY开了盖子,把悬浮在空中的光团迅速全部收集在了盒子里。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出去叫特编一队的人过来处理。

 

毕竟他不是什么好人,擅自乱动现场可是很麻烦的。

 

谁知道刚从密道出去,就遇见了再门口琢磨密码的郭文韬。

 

 

 

22.

郭文韬在进入密道的第一步就闻见了空气中的血腥味。

 

那味道压根儿就不是“淡淡”这两个字了,让他说,有人在这密道里开了个屠宰场才差不多。

 

虽然事实和屠宰场没什么大差别吧......

 

“嗨,你别这么紧张。”JY看出了郭文韬的堤防,“我起码现在是站在你们这边儿的。”

 

郭文韬没有答话,他的左手已经攒好了流沙,只要有什么不对劲他立刻就会往给他带路的这个人的头上按去。

 

两人走到了暗道的尽头,右手边明显又有一个暗门。

 

“先说下啊,待会儿进去你别激动,那场面,可能,有点...”JY边说边输入了密码,开了暗门。

 

恶臭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郭文韬被熏得眯了眯眼,他向屋内打量了一周,视线定格在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蒲熠星。

 

那人假发散了一地,衣服破破烂烂被划了一堆口子,身旁全是血与肉糜。

 

和他在预言中看到的脆弱的布偶娃娃一样。

 

郭文韬顿时就乱了,他的呼吸急促但又绵长,深吸着气却吐不出来,嘴唇无意识地不停哆嗦,却是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蒲熠星。”他哑着嗓子,用只有自己听见的声音呐喊着。

 

“蒲熠星,蒲熠星。”他跪在蒲熠星面前,小心翼翼地把人拥入了怀里,轻轻地伸手,在他的鼻下停住。

 

没有呼吸。

 

得出了这个结论,郭文韬怔在了当场。

 

他的大脑反复处理运算着那堆复杂的因果条件,已经发热的大脑终端仍然是迅速地想要排除那个清晰的结果。

 

蒲熠星死了。

 

他来晚了。

 

屠龙的勇士终将变成龙。

 

他也不例外。

 

因为他放在心尖上的人,也丢了。

 

“......陪葬吧。”郭文韬的眼眶红得厉害,“我要,让你们陪葬。”

 

古老而繁复的咒语从郭文韬的嘴里低低的飘了出来,空气又一次被卷起了涟漪,JY见这状况就知道要遭。

 

这哥们儿看样子是要攒个已经封印的大招啊!

 

JY内心的警铃狂响,在他的调查里,郭文韬起码已经有一年没再用过需要吟唱发动的异能了。

 

而曾被记载的,需要吟唱发动的时间系异能,无外乎都是颠倒日月,错乱黑白地制造紊乱的大杀器。

 

“不是欸,你冷静点儿,欸,蒲熠星没死!”JY出声制止郭文韬,“你要把他的努力成功杀掉吗Stefan,看清楚点儿,你身边的那堆血和肉全是老甄...甄戮仁那帮人的啊,欸,Starrism没死!”

 

“没...死?”

 

“没死!”JY感觉自己的语速达到了人生最高峰,“他被施加了特殊的物理系异能被强制四肢无力精神涣散了,然后刚刚自我突破凝聚了一次精神力发动了个叫什么空间绞杀的大招把人全杀了,现在没蓝加上被施加的异能buff进入休眠状态了。”

 

“呼吸变得微弱了你探鼻息是探不出来的,听心跳!”

 

郭文韬呆滞地眨了眨眼,有些麻木的把耳朵贴在了怀里那人的左胸膛上。

 

‘咚咚——’

 

‘咚咚——’

 

缓慢但有力的心跳声一下又一下蹦入了郭文韬的耳朵,震得他耳膜生疼双耳发聩,他的鼻尖酸了,忍不住地吸了两下鼻子,把头埋进了蒲熠星的胸膛。

 

‘好冷。’

 

这是他混乱的脑海中的第一个想法。

 

他的身体一向是偏寒的,蒲熠星却是个一年四季怎么也冷不下来的小火炉,冬天他手冷的时候总是握着他的手给他暖暖。

 

现在,他的小火炉,他的小星星,体温竟然比他还低。

 

郭文韬吸着鼻子,终于是没绷住,掉了几滴泪。

 

“阿蒲...”他轻声喊着。

 

对不起,蒲熠星,我来晚了。

 

但谢谢你,肯在原地等着我。




TBC.

——————————————————————

腻腻歪歪终于让这俩团圆了(bushi)

嗨呀,JY大哥惨啊,替阿噗铺路给韬妹带路还要被怀疑,被怀疑就算了还差点被杀死,把命捡回来之后还要硬吃一嘴狗粮。

其实这里原本的剧情更虐的,但是由于最近正主扛旗抗的越来越光明正大甜得我牙疼,而且名学第二季也更了,还是算了算了。

再说一遍:祝puli韬韬生日快乐!!!!

#0410郭文韬生日快乐#

求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区和问答箱找我玩,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w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下章预告:

“你为什么要帮我们?”

“因为帮你们更有利,你问韩潇,哦,就少帮主,他知道的,我是个利己主义者,从来不占立场。”

“总而言之,还是甄戮仁太傻了。”

 明晚九点见。

评论(34)
热度(99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