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主黄叶/论坛体】那个人见人爱的骨科医生(8)

·all叶主黄叶,带伞哥玩,中长篇

·电竞选手黄×表面骨科医生叶

·大背景为同性婚姻合法!!!

·重操旧业又开始写论坛体了

·脑洞来源于我已经长了5天还没有消下去的口腔溃疡,它让我想写医患paro

·前后文请戳tag“有关叶医生的论坛”或看合集  



Opera eight:坦白。




【论坛-情感版】求助!想追一见钟情的医生怎么办?

780L

五十楼刷过去了,黄少人呢??自己揭掉自己最后一层马甲就跑了??

 

 

781L

不知道......反正微博这事儿已经上热搜了。

 

 

782L

不过我真是...辛亏他黄少天没有一口气在微博上喊他要追人,追的还是他的主治医生这事儿。

否则我觉得叶医生别想上班了。

 

 

783L

#黄少天 私生堵截#

#黄少天 手伤#

光这两条我觉得叶医生的医院就别想清净了。

 

 

784L

看样子应该不是咱们群的人报的密,毕竟到了现在都没有一条#黄少天 追人# #黄少天 同性恋# 或者 #黄少天 主治医生#这种词条出来。

 

 

785L

嗯......蓝雨那边的公关发文也挺及时的。

 

 

786L

叶医生不会因为这回对黄少的好感度下降了吧?我还是挺希望他俩在一起的,毕竟追贴追了这么久了。

 

 

787L

也还真不一定,方锐啊苏沐秋啊都盯着呢。

 

 

788L

所以叶医生的身份究竟是?

 

789L

不知道。

 

 

790L

黄少还是没有问吗?

 

 

791L

应该问了吧?毕竟今天方锐他们的确来了。

 

 

792L

所以方锐大大就这么直接掉马连怀疑都不怀疑了吗#跪

 

 

793L

能跟黄少这么说话的人......说老实话,应该不会是一帆啊莫凡啊这辈的,跟他应该辈分差不多,F又是兴欣的人,指代的是方锐难道不是100%确定了吗?

 

 

794L

我也觉得。

 

 

795L

所以也就是说,黄少天现在其实是在和一整个兴欣作战咯?

 

 

796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是这样的。

我好沉重。

 

 

797L

怎么了?叶医生生气了?

 

 

798L

还好吗楼主?

 

 

799L

黄少没事儿吧?

 

 

800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不是,我是趁着和老叶说今天苏妹子他们几个人来找他的机会问他了一下他和那三个人是什么关系。

得到答案的我哭了

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叶和整个兴欣都有关系啊我的情敌怎么那么多啊QAQQQQQQQQQ

 

 

801L

咳咳,那个,楼主,你已经掉马了,你是黄少天了,注意点形象。

 

 

802L

我还贼担心黄少你会和叶医生发生点什么争吵,现在看来......

果然是我图样图森破#手黄再 #手黄再

 

 

803L

所以叶医生和整个兴欣都有关系?

真的是赞助不成?

 

 

804L

能隐隐约约看出叶医生有钱...但有钱到可以赞助战队......

 

 

805L

那他还做医生干嘛?

 

 

806L

有道理。

 

 

807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

 

 

808L

怎么了?

 

 

809L

感觉楼主的情绪现在起起落落的

 

 

810L

何止起起落落啊,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啊

 

 

811L

黄少天,一个高开低走的男人。

 

 

812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楼上你闭嘴别咒我!也别咒我们蓝雨!!

......说这件事之前,让我先调整一下自我的情绪。

来我们一起深呼吸......

 

 

813L

黄少,我恳请您赶紧说完别卡在这么重要的地方好吗?

 

 

814L

一刀两断爽快点儿不好吗?

 

 

815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这事儿说来是真话长,我们还是长话短说:

总而言之就是,我看病的那个医院,是老叶的。

 

 

816L

?????

这不废话吗,你从头开始就说去的是叶医生在的私立医院啊??

 

 

817L

楼上的,楼主可能不是这个意思......

 

 

818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我的意思是,那个医院,是老叶开的。

这个楼层真适合818

 

 

819L

......????????????????????????

 

 

820L

所以叶医生赞助兴欣不是梦???

 

 

821L

我靠为什么?他才几岁啊开了家医院??

我在微博上看了眼黄少你治疗的医院,那是H市第一的私诊啊我靠!!!!!!!!

 

 

822L

妈耶叶医生是什么神仙......

 

 

823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是这样的。

我刚刚和老叶讨论明天我的粉丝会不会给医院各个工作人员上班下班带来麻烦的时候,他说:

“你担心什么?叫点安保站在外面拦着就行了。”

我:“啊老叶你确定?万一狗仔和粉丝夹着一块上了你这保安得拦一下吧?但是万一有人过于激进这拦不住的话动手也不是不动手也不是可怎么整?要不然我发条微博说个稍安勿躁??”

老叶:“不是我说黄少天,你真当你自己是个全民偶像了所有人都来围观看看能不能捕捉到一个手伤看病的你?你还想发微博?这个时候越发微博越火上浇油好吗?”

我:“啊...我这不是担心你上班时候的人身安全嘛.......万一被你轰走的那几个粉丝明天也来了把你指认出来了怎么办?”

老叶:“那我明天就不上班了,多叫点警卫就好了。”

我:“啊?请假这么容易?”

老叶:“我已经替别人值班值了无数次了有什么问题吗?”

老叶这个理由很充分但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是一直没想出来是哪里,琢磨了半天突然反应过来。

这安保也好警卫也罢是你说叫就能叫的吗难道不应该和院长打个招呼吗???!!!?????

 

 

823L

卧槽卡在这里了??

你叶不会真的是什么军二代可以随随便便唤动一支兵队吧???

 

 

824L

......剑圣大大能不能给个痛快的???

我等的抓心挠肺啊!

 

 

825L

这有什么看不出来,叶医生这个操作全是问题啊??

他要是替班很多照顾你还要和别人调班?随随便便就拉一个警卫队??

我靠不会吧,黄少你悬了啊!

 

 

826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我也觉得我悬了。

就在我反应过来后我问:“调派警卫之类的难道不应该打个招呼吗?”

老叶奇怪的看了我一眼,嘲讽道:“哥就是院长,哥为什么要打招呼?和谁打招呼?”

我:“......?????????????????????????”

“没人跟你说过吗?”老叶还贼困惑看着我,“我是院长这事儿医院上上下下都知道啊?”

我颤颤巍巍半天才开口:“那你说的警卫和安保......”

“应该就是普通的,如果粉丝真的会很多就叫警卫队吧。”

真的,老叶的语气是那种,充满了嫌弃和怕麻烦的那种......

完了,完了,我要追的人不仅情敌多,而且自身背景也恐怖如斯!

 

 

827L

即使他不告假也没有人会查他啊......但叶医生还是和别的医生调班了

 

 

828L

人家年纪轻轻就成功还是有一定道理的,要是我是院长我找人帮我代班也就撑死多发点儿这个月的工资......我不会去调班的(我也是一名医生

 

 

829L

所以黄少啊,咱们要加油了。

 

 

830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谁说不是呢......

有谁给我出个招???

 

 

831L

Emmm你有问过叶医生喜欢什么吗?除了烟谢谢。

 

 

832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啊,有了!

刚刚闲聊天的时候老叶说他们家本宅里有他养的一条狗,他最近好久没回家了现在可想小点儿了。

我问他要不要把小点儿给接过来,他想了想说照顾完我回家一趟得了不折腾狗了。

我是不是可以从我未来的狗主子身上下手?!

 

 

833L

唔......我觉得可以。

给它买点儿玩具?磨抓板?高级狗粮?

 

 

834L

或者定制一套衣服和铃铛?

 

 

835L

有这个钱为什么不给叶医生定制一套衣服???

 

 

836L

emmmlsnsdd

 

 

837L 誓死不吃秋葵![楼主]

我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诶!我现在就去下单!!!

 

 

838L

......所以为什么不先去讨好人而去讨好狗???





TBC.

————————————————————

哈哈哈哈下章黄少高能操作预警了!

emmm你叶第二身份没有掉马哦,本章里写出的身份难道不是人尽皆知的事儿吗?

至于你叶什么时候掉马......嘿嘿嘿很快了!

看这章小标题就知道啦,其实黄叶二人间没啥大的秘密在了,基本是知根知底儿了,老叶其实精的很,你觉得全医院上上下下真的都知道他是院长吗?#眯眼笑

还有,再重申一遍:追星适度不要围追堵截不要追车不要xxxxx

不行我困死了累死了评论看你们的精彩程度回复。

沐橙的生贺预计是真写不了了,在这里提前祝沐橙生日快乐!!

(我恨网课让我如此繁忙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儿~

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每日一问:

——叶修今天的第二层身份解开了吗?


我恨网课......!

评论(45)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