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all叶】来818我们班的一群基佬(八月十八番外·中)

·非典型校园文,内容来自班内一对甜哭我的a和b以及虫爹的原文情节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后文戳tag“你楚姐8基佬”

·番外篇! 祝叶神生日快乐!生日过了之后继续更文!

·今天也是tag格外多的一天呢~ 


本章包含:

轮回叶 @夜羽妙渊、 新生代叶、吕叶

以及喜闻乐见的修罗场情节。


818番外·上 戳这里! 



07.

我决定收回岁月静好的这句话。

 

他妈的哪个龟孙儿大早上就过来砸门的???

 

哦,原来是那天那个红眼眶的姓周的小帅哥和他的小弟们啊。

 

什么?不是小弟?

 

哦哦哦行行行,轮回篮球队。

 

不是,篮球队就篮球队,人脚还伤着呢,硬生生拽着人起来是要干什么啊???他又不擅长打篮球。

 

“前辈,今天我们和隔壁学校有场比赛,我们希望您能来现场看。”周泽楷低垂眼眸拽了拽叶修的衣摆。

 

“啊?”叶修眨巴眨巴眼,“可以啊,那就走呗?”

 

“!”我觉得那位小帅哥的眼睛里都可以闪耀的蹦出火花了。

 

一个笑得温和的男生把轮椅推了过来,小帅哥和小金毛一齐架着叶修坐到轮椅上,温和脸正想要推着走,另一边一个大背头挤了过来,也是一脸笑意:“副队,交给我来吧,您和队长不是要赶过去签到吗?”

 

气氛僵硬了一瞬,我总感觉两个温和脸之间貌似做了一些无谓的争斗。

 

“不是,这僵着干什么呢?”一个短发男满脸单纯的不解,“反正方明华也有女朋友了江副你不至于吧?”

 

“......杜明,你稍微少说点话吧。”那个被称为江副的温和脸冲他笑了笑,那笑容总让我有点不寒而栗。

 

“江,跟我赶过去。方,扶好前辈。”小帅哥一锤定音。

 

于是我就跟着那个方明华慢悠悠地陪着叶修一路走到了篮球场。

 

今天来加油的女孩儿还挺多?貌似喊“凯凯”这个名字的人有很多?

 

话说是哪个‘凯’啊?

 

我环视了一圈那帮女生,发现竟然还有人举了横幅?

 

‘周泽楷’和‘孙翔’的横幅占了大多数,‘江波涛’也不少。

 

看样子那个小帅哥应该就是周泽楷,孙翔就是金毛了呗。

 

随着我们进场,观众席突然爆发了一阵骚乱。

 

“啊啊啊啊啊那是不是叶神?!”

 

“叶神?哪儿呢?”

 

“我也看见了在轮回那群人中间的!!!”

 

“叶神不是脚伤了吗?”

 

“对啊这不坐着轮椅呢嘛!!”

 

“方明华好幸福......”

 

“想啥呢方明华有女朋友了!!”

 

“我酸了qwqqqqqqqqqqq”

 

......叶修的人气是真高啊。

 

“前辈!”周泽楷原本是百无聊赖地站在签到处发呆的,听见了叶修的名字后立刻转头开始找人,然后边喊边冲着我们这边跑来。

 

“队长是真的没有一点儿校草的形象管理啊......”我听见队里有人吐槽。

 

“他、江副、孙翔,哪个不是见着叶神就什么都不管了的?”杜明翻白眼,“吕泊远你也差不多,我觉得全队只有我和方明华是钢铁直男了。”

 

“方明华?他快被掰弯了吧他。”被称为吕泊远的人毫不犹豫一个巴掌拍在了杜明头上,“你少说点话吧,追到你女神了?”

 

“稍微安静一点儿能死?”金毛,啊不,孙翔语气不太好。

 

我转头看了眼这个语气冲冲的小孩儿,发现他的目光全程没动,紧盯一处。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惹!

 

周泽楷正在蹲着和叶修聊天,他这时稍微比叶修矮了一点点,正笑着握了对方的手摇了摇,却被叶修抽了出来揉了揉他的头。

 

好的,我相信RY中学将会连续好几天看见连头没洗还以此为傲的周校草。

 

 

08.

这场球赛看得我非常难受,非常非常难受。

 

你们打球就好好打啊,老往我们叶修这里看干什么?

 

那个孙翔,你因为分神已经丢了4分了知道吗??

 

还有叶修啊,咱们能不能别总是把眼睛瞪大,卖萌可耻啊喂!!

 

“你好。”突然有位戴墨镜的金发男士过来与叶修搭讪,“你是篮球队的?”

 

“你好。”叶修把视线从赛场上移开,“算是轮回的吉祥物?您是?”

 

“我叫吕良,是皇风经纪公司的一名星探。”那人摘了墨镜,“你的外形很适合,有兴趣来做明星吗?”

 

“......啊?”叶修有些懵,但还是笑笑,“做明星的话,场上我们队的队长更适合吧?他比我帅啊。”

 

“唔...你可以理解为,你的气场比他更适合。”吕良也笑笑,“我的眼光还是很准的。”

 

说老实话,在我眼里,这位星探的颜值也可以做明星了。

 

“那很抱歉,我貌似没有这种想法。”叶修婉拒,“我还是更想做一名学生。”

 

“是吗。”吕良翻了一下钱包,将一张名片递了过去,“你要是改变了主意,随时找我。”

 

“他不需要。”

 

还没等叶修答话,一只手已经将名片拿走,我看过去,是周泽楷。

 

啊,已经到中场休息了?

 

他没再看吕良一眼,转向叶修,将脸凑过去与他额头相贴。

 

我隐隐约约听见观众席上传来了几声尖叫。

 

“前辈。”他低声说,“看我就好。”

 

“看着呢。”叶修轻笑,将他推开,“很耀眼哦,小周。”

 

我看着吕良一挑眉,这家伙倒是会找机会,竟然将自己的名片塞到了叶修的兜里。

 

不过快门的卡卡声真的是太吵了吧......这照片要是发到那个什么,学生论坛上,岂不是要吵疯了?

 

我看了眼场上各个队员的神色,只见江波涛的笑容没有了,孙翔一直在磨牙,方明华在摸下巴,除了杜明以外轮回其他人脸色都不太好。

 

至于他们的对手嘛,全都是满脸吃瓜的兴奋。

 

......吃枣药丸。

 

我突然开始担心这场比赛轮回不会因为内讧而直接输掉吧?

 

叶修果然是个祸害。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轮回上来5分钟的配合都明显有点儿问题,一下字让对手捞到了几分。

 

教练喊了停,叶修自己转着轮椅上去:“不是,你们怎么了?上半场状态不是挺好的吗?”

 

“切,还不是你......”孙翔小声嘟囔。

 

“啊?翔翔你说什么?”叶修没听清。

 

孙翔听到这个称呼一眼瞪了过去:“滚!别叫我翔翔。”

 

“小江啊,你们队员的礼仪还是要多教教啊,不能上来就怼人啊。”叶修痛心疾首,“不就开了个玩笑吗,哥的心好痛啊。”

 

孙翔见他这个反应,立刻摆摆手,支支吾吾想要解释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江波涛笑:“好的叶神,会注意指导的。”

 

吕泊远来插嘴:“唉,要是孙翔这个脾气能改了,杜明差不多也能追到女神咯~”

 

迎来了两个人异口同声的“滚”字呐喊。

 

“哦?”我肉...鬼眼可见的发现叶修明显被提起了兴趣,“他在追人?谁啊?”

 

“就是那个......”方明华想要卖队友。

 

“别说啊啊啊啊啊啊方大哥留小的一条活路。”

 

这么一调剂,整个队内的气氛立刻变了。

 

下半场应该没问题了。

 

叶修果然是个小宝贝,会开玩笑调节气氛的方法还很温暖,真想把他带回去藏起来,嘤。

 

 

09.

篮球赛很快结束,轮回毫无疑问的获得了胜利。

 

这是挺值得高兴地,但问题在于......你们一群大老爷们儿围着叶修求夸奖这是在干什么????

 

不是,观众还没散场呢嘛呢嘛呢嘛呢??丢不丢银???

 

我无奈扶额,余光一瞟,看见有几个人往这边走来。

 

嚯,那群小辈儿。

 

“前辈。”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

 

叶修从轮回人群中探头:“小邱!你们这群小朋友怎么来了?”

 

“论坛上看见前辈的消息了,就过来看看。”乔一帆腼腆一笑。

 

那个叫罗辑的眼镜仔则是有点紧张地问:“前辈,没受伤吧?”

 

“不是我说,能不能对我们轮回有点信心?”方明华无语,“我们是一场球赛就会把人弄伤的人吗?”

 

“怎么不是。”唐昊怼起人没在怕的,“你告诉我,论坛上周泽楷和叶修头贴头这张照片是怎么回事?旁边那个金毛又是谁?”

 

“娱乐公司的一个星探,问我想不想做明星,我拒绝了。”叶修答。

 

“前辈倒是很适合做明星呢!”郭少笑出了后槽牙,“毕竟叶神超————帅啊!!”

 

小老弟,我算是看出来了,你是叶修他的脑残粉啊?

 

“叶神,下午有安排吗?和我去录歌吧!”刘小别从小辈儿里挤了出来。

 

“抱歉,今天下午的行程我们兴欣占了。”安文逸推了推眼镜,“前辈,苏姐他们马上就到,我们先从比赛馆出去?”

 

“好啊。”叶修点头。

 

“兴欣?!”杜明立刻跳了出来,“叶叶叶叶叶神,我能和你们一起吗?”

 

“不行的吧,这是兴欣团建。”乔一帆装作为难的皱皱眉,“前辈您不属于兴欣,应该是来了也会被陈姐劝回来的。”

 

原来你是个隐形心脏??

 

“好了杜明,别丢人现眼了。”我肯定江波涛知道这小子是为了见唐柔去的,但他貌似并没有要说的打算。

 

毕竟这帮孩子以为他是冲着叶修的,说出来就可能让他去了。

 

对哦,他江波涛自己都没追到人呢,为什么还要撮合别人成?

 

那话怎么说的来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叶修笑:“下回聚会再叫你吧小杜,抱歉了。”

 

“啊...没事。”杜明在周泽楷的瞪视下讪讪笑笑,缩了回去。

 

“那前辈,再见?”周泽楷歪了歪头。

 

周泽楷你这幅脸面和刚刚瞪杜明时完全不一样呢!!

 

“嗯,再见。”叶修冲他招招手,“到时候再来看你们打球啊。”

 

我打了个哈欠,跟着叶修站在一起,在兴欣小辈儿的簇拥下准备走人。

 

“等等。”盖才捷突然叫停,弯腰将手伸进叶修的兜里,“兜里有东西没放好。”

 

一群人怒视盖才捷。

 

叶修被这近距离接触搞得有点儿懵:“...啊,谢谢。”

 

兜里的东西?十有八九是吕良那张明信片吧。

 

这帮小辈儿哟,真是喜欢自己给自己制造情敌~




TBC.

———————————————————

哈哈群里的宝贝儿怎么都猜我更的是罪名啊?

其实是这篇好吗!!!

来个群宣~喜欢语c的小伙伴请各位加入qq群717636425哈,有不定期的小游戏、演唱会、文/画独家放送,全职厨/稻米/双担都欢迎呀!

然后那个,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啊~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嘿!

记得评论哦,欢迎各位和我在评论区唠嗑!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34)
热度(39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