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格欧抄袭的事情已经过了两个月了,我之前一直没处理,除了学业和身体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没想好该怎么处理。


佐川涉身为“警校第六人”这个变量是我大纲里很重要的存在,完全删掉他的话这篇文虽然没到进行不下去的地步,但也的确会有很多逻辑性问题和剧情问题,本着对文章负责的心理,我不愿意就这么草草删除就完事。


但我当然也不会继续写他,毕竟早就该对这位缝合的木偶说晚安了,是我一直嫌麻烦在逃避。


我目前的想法是等6月高考结束后重改大纲从头开始,佐川涉这个“警校第六人”在大纲里担任的任务会不会被其它书本的“第六人”代替我实在还没想好,但以防万一我还是先声明:如果出现了其他角色的增减,不是因为他们要替代佐川涉,而是因为他们是他们。


我选的每一个角色都是因为他们身上有独属于自己的特质,且我所选的每个人物间都是没有人设冲突,包括之前有人问我能不能把aka加进去,我有考虑过,但毕竟aka和佐川涉两人有个共同点都是“警校第六人”,我怕我的能力不够会让角色同质化,所以我只选择了佐川涉(毕竟格欧没被爆抄袭前佐川涉可是第六人开山人物),谁知道最后会如此收场。


我希望我笔下的每个角色都能在我文章的这一亩三分地里有自己的闪光点,我不喜欢把角色当引流背景板,抱歉大家还要再等等了。


这合集里的文章我暂时先不删,等大纲修改完成后我从头修文,要删改的删改,能保留的保留,希望大家能理解。


祝大家新年快乐!


我们六月见。

评论(125)
热度(10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