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名学全员向】Level Of ViolencE (10)

·末世异能AU,强强。 

·cp南北(基本无差偏蒲郭)/纬钧/九明/东春,全员HE

·名学正片+特辑全员出没,有湖里的孩子客串。

·国际三禁。

·看文前请看一下集合第一章的设定!


 




Chapter-10.


16.

这件事得追溯到昨天晚上了。

 

唐九洲在睡梦中感觉有人在不停地说话,他不耐烦地伸手在空气中拨拉,但一个人都没有摸到,只能迷迷糊糊地嘟囔:“别吵了......”

 

“唐九洲唐九洲唐九洲唐九洲,别睡了醒醒!”

 

“.......都说了别吵了!”

 

“唐九洲,起来。”

 

“诶呀妈呀别吵了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对面终于沉默了,唐九洲准备翻个身接着睡,就感觉一股强迫性的压倒式气场‘轰——’的一声在脑内炸开,他顿时寒毛炸起,就听见:

 

“唐九zou,再不起来明天把你扔进第111号黑洞。”

 

毫无感情波澜的川普。

 

像极了死神宣判。

 

“!!!”

 

唐九洲一个轱辘就翻身起来,大脑瞬间清醒的不得了,左右看了眼,却发现房间除了他之外空无一人。

 

“我在你脑子里,瓜皮。”

 

“.......啊?哥你什么时候会的心念传递?你们空间系都这么bug了吗?”

 

“你发明的脑连接芯片,和我有什么关系。”蒲熠星的声音接着从脑海内传来,唐九洲下意识就脑补出了他哥一脸嫌弃看着他的表情。

 

“自己的发明都能忘了哦。”

 

唐九洲愤愤地锤了一下床:“......我脑子不好!”

 

“行了,过来和你是谈正事的。”

 

唐九洲也知道大半夜的蒲熠星过来肯定不是和他谈星说月的,也是立即正色下来:“哥你说。”

 

“一晚上的时间,你能做出来分屏中途替换的追踪器模板吗?”

 

“啊.......?”唐九洲挠挠脑袋,“得看什么类型的。哥你要这个干什么?”

 

“计划不能按照商讨的来进行。”

 

“.......什么意思?”唐九洲一愣,“我们之间有叛徒?”

 

“不是。”蒲熠星的语气有点无奈,“但也差不多。”

 

“啊?”

 

“不是我们之间有叛徒,是叛徒把手伸进我们中间了。”蒲熠星说,“今天集中讨论时,我总是能隐隐约约地听见电流的白噪音。”

 

“什......等等,”唐九洲咽了口唾沫,“贾岩...放了窃听器?”

 

这个答案并不难猜,蒲熠星一反常态地大半夜来找他,通过的还是脑电波芯片这种方式,再加上电流白噪音......

 

可问题在于,贾岩是什么时候,在哪里放了窃听器?

 

要知道,这人进屋的过程中可是一步也没踏进过会议室,而会议室的房屋隔音以及密闭性又不是一等一的强,他蒲哥又是那种谨慎的不能再谨慎的人,说不定在会议中途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扔了个空间结界防止窃听。

 

这还能听见窃听器的白噪音...

 

“哥,他在你们身上放的?是衣服吗还是什么?要不要我把那玩意儿黑掉?”

 

“要是我想黑掉它的话白天就来找你了,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避免打草惊蛇。我和小齐已经尽可能避免肢体接触了,明明也说他在招呼过程中没有与贾岩进行肢体接触。”

 

“尽可能避免肢体接触?那你们还是和他有肢体接触吗?”

 

“我和小齐都和他握了手。”蒲熠星叹了口气,“原本是礼节性动作,但看起来问题就出在这里了。”

 

“.......我靠。”唐九洲难得爆了粗口,“不是吧?他在你们手心里植入了微型窃听器?妈呀这胆子也太大了吧?”

 

“所以,这次的行动会非常棘手。”蒲熠星的声音很严肃,“对面毫无疑问有一个无比老辣娴熟的卧底惯犯。”

 

“所以哥你白天就注意到了?反复开这么多次会其实就是为了装成没有发现对方的手段?真正的计划压根没说?不对啊哥你单独找了我,意思就是不仅要骗对方连文韬哥他们都要骗?”唐九洲一连串的问题像子弹一样突突突连射出来。

 

“...你安静点,这么多问题吵得我脑袋疼。”脑连接的弊端就是对面只要音量放大话量变多就会传来一片“嗡嗡”声。

 

“错误情报比未知更可怕。但想要完美骗过敌人一定要先骗过队友。”

 

“妈呀...哥你心真脏。”

 

“这是基本作战常识。”蒲熠星揉了揉太阳穴,“总而言之,我先和你说一下具体的作战步骤。”

 

“穿戴追踪器前再给我一个时效5小时的短期追踪器,我在与甄戮仁搭线后会给你们发个消息,然后把短期追踪器安放在他附近的随意一个路人身上。”

 

“需要一个特殊切屏的追踪器模板,一开始显示的位移是我没问题,但在我和甄戮仁搭上线后位移显示的就是那个路人的了。”

 

“避开贾岩的眼线独自进行任务?问题在于他们之间要是能联系呢?”

 

“我会设空间结界切断联系可能的。”蒲熠星说,“而且信息到的情报显示对面没人有心念传递的异能,也没人能设置出你这种芯片。要是单纯依靠物理联络,切断就好。”

 

“哦哦哦好。”唐九洲应声,“这两个东西都是小case,你给我一个小时就成,除了这些还要别的吗?”

 

“三人联络的脑芯片吧。”

 

“啊?三人?还有谁知道?”

 

“......你果然脑子不好。”蒲熠星冷酷补刀,“如果我单独行动,没有人实施包抄。”

 

唐九洲小声吐槽:“这话说的,哥你一个人搞不定吗,还不是懒。”

 

“那也得有后路吧,我一个人托大这种事情还是避免掉。”蒲熠星说,“万一出了什么事就要像小齐一样被你们当珍稀动物禁止单线行动了。”

 

唐九洲心想我们即使明令禁止也阻拦不了你这个bug玩solo,但脑内还是很诚恳的问:“所以呢?”

 

“少帮主会带人来。”

 

“哦哦哦这样吗。”唐九洲说,“帮主也会帮忙啊。”

 

“嗯,所以三人脑芯片联络装置,方便沟通。”

 

“了解,交给我吧。”

 

 

17.

「哥哥哥哥哥!文韬他发现你的单独行动了,怎么办?!」

 

唐九洲看着眼前已经快抑制不住情绪的郭文韬,冷汗狂流。

 

「打死都不说。洞拐身上还有窃听器,这事儿推倒系统bug上。」

 

唐九洲一愣,冷静下来。

 

「可问题在于,洞两现在情绪不受控。」

 

「......」

 

「队长?」

 

「诶我插一句啊,要是这个隐藏计划真的不能说,把文韬打昏过去最省事。」

 

「帮主,你这......」

 

「我现在位于公馆的二层271房间,少帮主,你们队伍的坐标?」

 

「就在公馆大厅里,你随时发信号我们随时冲上去。」

 

「我一会儿会创造独立空间,你带人冲到271去。洞三。」

 

「在。」

 

「你再拖一拖,我这里创造完独立空间困住他们再解释,到时让齐思钧回避。」

 

「洞三收到。」

 

唐九洲深吸一口气,一边与众人周旋引导郭文韬多说一说自己的推理过程,一边专心留意着脑内的联络。

 

「空间囚禁完成,少帮主带队包围抓捕,洞三把洞拐支开后可进行解释。」

 

「收到,蒲熠星你转移战地,过会儿AOE攻击小心误伤到你。」

 

「好,我下楼到走廊,那里貌似有密道的入口。」

 

「万事小心,对面不好对付。」

 

唐九洲长舒一口气,面对着郭文韬的压迫感疯狂比手势,齐思钧心领神会地戴上联络耳麦带着周峻纬和火树形成的特殊情况行动组出去了。

 

唐九洲开口:“洞拐你们听就好千万别出声,你的手心里可能有被植入的微型窃听器。现在你装作现阶段任务失败去支援指挥二队那边说是临时进行计划变更,洞幺已经完成了空间封锁,少帮主带着的队伍正在进行捕捉。”

 

“等等,少帮主?”王春彧皱眉问,“他貌似并没有指派人手。”

 

“昨晚我哥跟我说的计划。”唐九洲言简意赅地把二线计划交代了一下,顺带阐述了原因和贾岩安装窃听器的过程。

 

“所以其实任务已经完成了是吗?”邵明明问。

 

“目前而言是这样。”唐九洲推了推眼镜,“不过洞拐,你们那边要对贾岩进行抓捕了。”

 

联络耳机里传来‘哒’的一声,齐思钧表示收到。

 

“洞幺呢?”郭文韬问。

 

“我联络一下。”

 

「队长,已进行解释,洞拐带领洞勾和洞八对贾岩实施抓捕,请指派下一步任务。」

 

「......」

 

「队长?」

 

「队长??」

 

「洞三呼叫洞幺,洞三呼叫洞幺。」

 

「......哥?哥?蒲熠星?」

 

「唐九洲。出事了。」

 

「帮主?怎么了?」

 

「271没有人,并且我们现在联系不上蒲熠星了。」

 

「什么.......」

 

外界叮呤咣啷的声响把唐九洲从脑内频道里揪了出来,郭文韬正面色惨白地撑在桌子上,喘着粗气。

 

“文韬?你怎么了?”郎东哲立刻上去查看。

 

此时联络的耳机里也传来了异响。

 

“洞拐?”王春彧询问。

 

“蒲熠星出事了!”

 

“贾岩并不在二队队列内。”





TBC.

————————————————

明儿韬总生日,加更安排√

话说今天第二季开播了大家看了吗?!

求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区和问答箱找我玩,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w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下章预告:

“果然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啊。”郭文韬把人扛了起来。

“对不起了,希望你平安吧。”

明早九点见。

评论(15)
热度(7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