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名学全员向】Level Of ViolencE (9)

·末世异能AU,强强。

·cp南北(基本无差偏蒲郭)/纬钧/九明/东春,全员HE

·名学正片+特辑全员出没,有湖里的孩子客串。

·国际三禁。

·看文前请看一下集合第一章的设定!






Chapter-09.


14.

“洞拐确认A已进入酒吧。”

 

“洞两收到。”郭文韬听见齐思钧的报告冲着蒲熠星比了个手势,回话道,“洞拐可回程归位。”

 

已经换了女装吃了变声药物的蒲熠星安上了唐九洲给的追踪器,在检验完信号接收无误后就踩着高跟进了酒吧。

 

“那,贾队长,麻烦你带着二队就位了。”齐思钧在酒吧的门口目送蒲熠星进去后按下了耳麦与二队联络。

 

“收到。”

 

“诶你说,为什么蒲哥不让我们给他戴上窃听器啊?”邵明明坐在监控车里百无聊赖道,“这样完全不知道进行到哪一步了。”

 

“窃听器的话会有杂音的,物理手段不能完全消除掉。”唐九洲一边转移着电子地图监控蒲熠星的实时坐标一边随意搭话,“要是时机可以了蒲哥自然会按下行动键的,二队现在也在不停完成包围圈,算是蛮顺利的。”

 

“我们是等到阿蒲钓到了鱼进了公馆之后就潜进酒吧然后伺机而动对吧?”周峻纬问。

 

“嗯。”郭文韬答,“少帮主帮我们订好了公馆的通行证,让我们去二号吧台找那里的招牌调酒师领。”

 

“嗯,刚刚我也去二号吧台看了一圈,那个招牌调酒师和帮主发过来的照片上的人张相吻合。”齐思钧一边说着一边进了监控车。

 

“回来了,辛苦。”周峻纬自然而然地迎了上去。

 

‘哒——’每个人的臂章上都传来一声轻响,所有人对视一眼,知道蒲熠星这是和甄戮仁搭上话了。

 

周峻纬深吸一口气,活跃着开战前的气氛——心理学家都爱干这种事:“你说阿蒲这么闷骚的一个人,怎么聊天?”

 

“靠姿色?”齐思钧接话茬。

 

“不过这么快就能搭上话......”唐九洲看了看手表,才过去10分钟。

 

邵明明鼓了掌:“不愧是我蒲哥。”

 

“那就等一等吧,看定位究竟什么时候开始向着公馆移动了。”王春彧看着屏幕,“他们现在是在7号吧台?”

 

“正常。”郎东哲翻着资料,“那是VIP的区域。”

 

“嚯,蒲熠星这个宅男还能有酒吧VIP呢?还是少帮主给的吧。”火树吐槽。

 

“bingo~”

 

众人闲聊着天,算着时间,虽然有说有笑的但是气氛确是越来越凝重。

 

风雨将至。

 

“距离阿蒲搭上线快20分钟过去了。”齐思钧皱眉。

 

“原定计划是在30分钟内引到公馆的方向。”周峻纬皱着眉,“还有10分钟,但这个定位完全不是像要去公馆啊,更像是在酒吧里四处转。”

 

王春彧抿了抿唇:“可能是遇到什么困难了,毕竟阿蒲并不是什么很好聊天的人。”

 

“他至今也没有敲两下臂章,再等等吧。”

 

两下臂章,是他们约定的任务出现一定困难时蒲熠星采取的动作。

 

又是5分钟过去,定位依旧没有任何要前去公馆的意思。

 

没人再开口,所有人都盯着屏幕看蒲熠星的动态。

 

除了郭文韬,他在后座上闭着眼,貌似是在闭目养神。

 

“蒲哥究竟是在干什么啊......”邵明明小声地问出了问题,没得到回答,却是被身后突如其来的声响吓得一哆嗦。

 

所有人回头看去,一直在闭目养神的郭文韬站了起来,眼圈发红,抿着唇攥着拳看向了人群正中的唐九洲。

 

“......妹妹?”邵明明试探性叫了他一句,“怎么了?”

 

郭文韬没说话,他身上的气压低得让人喘不过气来,走到人群旁边,定了定,然后飞速低身就要去抢唐九洲的鼠标。

 

“诶诶诶诶诶!文韬哥!!!!”

 

邵明明被郭文韬的动作给挤到了一边的座位上,火树和齐思钧看郭文韬这幅不冷静的架势立刻先挡在了唐九洲的前面。

 

“文韬,文韬,怎么了?”周峻纬立刻拉住了郭文韬,“冷静,冷静怎么了这是?”

 

“唐九洲,说清楚了,你和蒲熠星究竟瞒了我们什么?”郭文韬的语气还是很平静,但是语速却比平时急促了很多,尾音也带上了一丝丝颤抖。

 

唐九洲看着像是要随时扑上来的郭文韬连连摆手:“我没有,文韬哥你......”

 

“这根本不是他带的跟踪器,电子地图上的定位不是他。”

 

“不是文韬,你先冷静一点。”齐思钧安抚着他的情绪,“阿噗的定位是我们所有人看着带上去的,这个显示屏也是我们所有人看着连接上的,你先说说,你发现什么了?”

 

“蒲熠星的追踪器编号是39880840,这个定位显示的编号是39800840,不一样。”郭文韬紧扣着牙努力平复着心情。

 

“唐九洲,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

 

“不是,我这......”唐九洲看着众人‘唰’一下聚集过来的目光,顿时冷汗布满了整个后背。

 

“我真不知道啊,你们也是看着我连的设备,我......”

 

齐思钧看着快要急哭了的唐九洲下意识安抚:“好了好了九洲,没有要怀疑你的意思,冷静,冷静......”

 

“有,我有怀疑他的意思。”郭文韬插话,“你和蒲熠星在昨天晚上商量了什么计划?究竟在瞒着我们什么?”

 

“不是,文韬......”

 

“说不定是有敌人从中插手,总而言之不一定是九洲搞的鬼。”王春彧保持着冷静,“文韬你先别这么激动,让理智回笼。”

 

“都冷静一点,老齐你现在也有点急了。”周峻纬引导着大家的情绪。

 

“我很理智。”郭文韬说,“周峻纬,你先放开我,这个姿势勒得我呼吸困难。”

 

周峻纬将他放开,但仍在两步跨上去就能拦住人的范围内保持不动。

 

“今天早上蒲熠星问有没有准备好,那句话是对你说的。”

 

“昨天晚上你们两个人都没有休息好。”

 

“刚刚我问你,你和蒲熠星在瞒着什么,你的第一个反应是‘没有’,不是‘什么’,你知道我要问你什么。”

 

“我刚刚发动了异能,一分钟后,蒲熠星他所处的位置是公馆的某一个房间,面对着的是甄戮仁,不是定位上的酒吧。”

 

“一分钟内他赶不过去。”

 

“唐九洲,你要是坚持说你不知道,我就亲自回到昨天晚上,看看你和他在聊什么。”

 

郭文韬死死地盯着唐九洲,压迫感铺天盖地涌了过去。

 

“告诉我,蒲熠星在哪?”

 

 

 

15.

“一切顺利,下午三时出发,到A·V酒吧附近蹲守。”蒲熠星听着昨晚的监听器录音,“这酒吧名省起来读起来可真像贩/黄。”

 

唐九洲打了个哈欠,有气无力地嘟囔:“哥你就读全名呗...反正也就多了几个音节。”

 

“不是九洲你今天怎么回事啊?昨晚没睡好?”齐思钧看他这样一巴掌拍在他肩膀上,“你不至于没心没肺到明知今天有任务还熬夜玩游戏吧?”

 

“蒲熠星都没这样。”郭文韬补充。

 

“我哪儿敢啊!”唐九洲愤愤地拍桌子嚷嚷道,“还不是昨晚......”

 

邵明明翻白眼:“昨晚怎么了你倒是说啊唐九猪!”

 

“昨晚临睡前齐妈和纬爹恐吓我,你们又都不帮我,结果呢?!”唐九洲捂脸开始哭,“我昨晚梦见峻纬催眠我让我自杀来着!!他还一直念叨‘让你欺负老齐让你欺负老齐’,我冲齐妈求救他却给纬爹设了个保护墙!!呜呜呜我太惨了.....”

 

齐思钧听见第一句话就笑趴在了周峻纬身上,一边拍着人大腿一边喊着“唐九洲你真行”,周峻纬的大腿无限承受490的重量感觉快废掉了连忙嚷嚷着“老齐轻点儿”;郭文韬也是和一边拍手大笑的王春彧一起笑倒在了沙发上;邵明明翻着白眼嫌弃着“纬爹”这个土潮土潮的称呼;火树和郎东哲抽搐着嘴角摇着头。

 

唯一清醒的竟然是平时无限连喷不带停的人体弹幕机蒲熠星。

 

他感觉自己的额角突突突的开始跳,在终于忍不住了的时候使劲拍了一下桌子,冷笑了一声:“肃静!”

 

全场寂静。

 

齐思钧清了清嗓子,笑着捋了捋他的后背:“队长大人,莫激动莫激动,生气是魔鬼它有害你健康啊!”

 

“你们要是稍微小声一点我也不至于如此暴躁。”蒲喷喷还以冷笑,“可以啊唐九洲。”

 

郭文韬看他情绪烦躁,抿着唇小声问:“阿蒲,你也没休息好?”

 

蒲熠星一愣。

 

郭文韬永远都是‘蒲熠星’‘蒲熠星’地叫他,这貌似是这么久起来他头一次在公共场合叫他‘阿蒲’。

 

“啊......”他含糊了两声,“昨晚脑子里全是酒吧和公馆那边的建筑图纸。”

 

“还是要注意休息。”齐思钧皱着眉叮嘱道。

 

蒲熠星点头,又问:“都准备好了吗?”

 

得到了一致肯定的回答。

 

除了郭文韬。

 

“韬韬?”蒲熠星问。

 

“啊?哦...刚刚在想事情。”郭文韬像是如梦初醒一般眨了眨眼睛,“准备好了。”

 

他看见了。

 

蒲熠星在问“准备好了吗”的时候,和唐九洲有了一个迅速而又隐蔽的对视。

 

这个人,他又在瞒着些什么?

 

 

 

 

TBC.

————————————————————

韬韬好心累,究竟谁才是江湖骗子啊?

放心,会出事的,众所期待的搞蒲熠星环节来了!

当然了也不会出什么大事......即使出事了也要坚信大刀之后必有大糖,嗯对。

还有,请记住,这是一场高智商对决,对面的有不是炮灰的角色啊!!又不止甄戮仁,还有他的小伙伴们呢。

来无奖竞猜,阿蒲和九洲瞒着大家的事情是......?

求小红心小蓝手,欢迎评论区和问答箱找我玩,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w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下章预告:

「你再拖一拖,我这里创造完独立空间困住他们再解释,到时让齐思钧回避。」


「洞三收到。」


“贾岩并不在二队队列内。”


“蒲熠星出事了!”



明晚九点见!

评论(16)
热度(8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