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哭死我

我今天非常不想更新

和一个关系很好的妹子因为全职的大电影吵起来了


我在16号当天就已经看完了全职的大电影,那一场人还挺多的,啊……可能是有一些不是原著的粉丝和我母亲在的原因,我全程看这个电影只是看这个电影,什么都没想,观众笑我就跟着笑,还是挺愉悦的。


但是等我回家之后,我在细细的回味了一下我看的东西。

cnm,全是槽点。


今天一个和我关系好的妹子就疯狂安利说大电影其实没那么糟啊可以去看看顺带磕cp啊云云,我补充了一句“哦,要是人物没有ooc就更好了。”

然后我就被那个妹子怼了。

她说“我不觉得ooc多严重啊,叶修本来打荣耀的原因里就有苏沐秋这一条吧,不然37连胜是为啥啊?”

诸位都知道蝴蝶蓝老师在微博上发了那段“有关叶修的人物解读,我觉得过了”吧,我最近两天因为这条微博情绪很down(我没有办法控制我自己不多想)一时间气不顺就私信她了几句话。

然后我们俩就吵起来了。


我现在很想写个repo……但我又觉得写了也对于这种形式无能为力,什么都改变不了,不想下手。

心情down到一个极点。

看什么时候能走出来吧,我不希望我的文字沾染了我个人难受的情绪而变得也非常难看。


愿各自安好,愿蝴蝶蓝老师初心不变。

愿《全职高手》早日脱离阅文集团。

评论(35)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