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all叶/论坛体】来818我们班的一群基佬(二十六)

·非典型校园文,内容来自班内一对甜哭我的a和b以及虫爹的原文情节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后文戳tag“你楚姐8基佬”

·Day.26 祝叶神生日快乐!生日过了之后继续更文!

本章为孙翔的场合。

掉马倒计时......


 【论坛-八卦版】来818我们班的一对基佬

2222L

哈哈,吉利的楼层数,四个2四个2!

 

 

2223L

卧槽,有同校的姐妹吗?我刚刚是不是眼瞎了?那个羊什么习竟然和叶神走在一块????

 

 

2224L

???????

真的假的??就那个傲娇酷拽的一年级小屁孩儿???

 

 

2225L

楼上的,人家再是个小屁孩儿也比咱们牛逼啊。

 

 

2226L

艹楼上闭嘴,不说实话能死啊???

 

 

2227L

不是等等什么玩意儿?羊什么习是什么?

 

 

2228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我靠?真的假的???羊习习小朋友今天不傲娇了?

》回复2227L:就是那个校队里的孙,今年的高一新生,一个比M还有问题的问题儿童,傲娇就算了还臭屁,平时高昂个头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自己有多拽,有很多支持者的同时也有N多人讨厌他。

不过据老叶说他每次受别人谩骂了或者搞失败了都自己一个人委委屈屈的背地哭??反正我是没见到过。

 

 

2229L

补充一下,他和叶神之前的学校还有渊源,说是叶神之前待的学校在叶神转学后找过他希望能代替一下叶神的位置。

结果...嗯......人家直接冷冷地甩了一句:做替代者?老子不稀罕。

其实我一直很想问,他这句话究竟是在贬低那个破烂学校还是叶神:)

 

 

2230L

可能...在贬低“替代者”本身?

 

 

2231L

楼上的姐妹,作为他的同桌,我来为你解答。

如果是之前的S君,他一定是在嘲讽叶神和学校。

但是现在的S君,他一定是在替叶神嘲讽学校。

别问,问就是口嫌体正直。

 

 

2232L

悄咪咪问一句,跟我们翔宝做同桌有什么感受啊?

 

 

2233L

啊怎么说...我一开始挺不喜欢他的,这孩子又直男又傲娇还不会说话,但是后来相处久了发现他的口是心非...不对,口非心是能力简直max,尤其是和叶神在一块儿,妈呀我真的。

 

 

2234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来来来楼上的小学妹!舞台让给你!

 

 

2235L

真的假的?其实我对他的直观感受一直都不太好......

 

 

2236L 嗑瓜子的橙子

那种嚣张跋扈的性格换谁第一印象都不太好吧?啊...Y除外。

反正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S对Y上来就是挑衅,我和哥哥差点气炸了,结果Y却来了句:“噗,这是谁家可爱的幼稚园小朋友啊?”

我原本以为S会更加过分的嘴炮还回来,都已经做好战斗准备了,结果他竟然愣在原地脸红了。

真的,就是那种从耳根开始慢慢爬到整个脸颊的红。

我和我哥当场怔住,就是那种惊了的怔在原地。

Y很自然地眨眨眼:“咋啦?”

S大梦初醒般突然开始咆哮着支支吾吾:“你你你!说谁幼稚园呢!”

“还能谁啊?吵架方式那么小朋友,不是幼稚园是什么?”

“我......你等着!我迟早会算这笔账的!”然后他就跑了。

Y笑眯眯挥手:“好的,S小朋友。”

我:?????

 

 

2237L

??????

 

 

2238L

我靠!高攻零守傲娇年下×云淡风轻顺毛年上!我可以!!!!

 

 

2239L

艹这是什么原耽情节???

 

 

2240L

这xxj吵架方式......S果然是个小朋友,吗?

 

 

2241L

哇哦,刺激。

 

 

2242L

我是同桌桑,想说的是上回在学校食堂吃饭的事情,那真的是我对S转变看法的一大重要节点。

众所周知,因为他性格的原因,能跟他走的近的人很少,他在我们班牛逼是牛逼,但是真真正正和他一起聊天一块走道儿的人却一个也没有,也就撑死我们这堆坐他旁边的人上课时间会在讨论问题的时候和他交流几句,然后都会被他鄙视一圈......

然后那天中午去吃午饭的时候,我和几个闺蜜坐在一块儿,我们选的位置就是比较方便的那种,靠近门口离打饭窗口很近,一般从外面进来打饭的人都能一眼看见我们这桌,S平时不喜欢往人堆里混,但那天很反常的没有自己单独坐到角落去,而是坐到我们旁边的位子上时不时往我们这里撇一眼,也没拿饭,就是端着杯水时不时抿一口。

我和几个闺蜜都不知道这是搞得哪一出,但也没人想上去搭话,看他也没有别的动作我们也没太在意,接着该吃吃该聊聊。

然后叶神就来了。

》回复2236L:苏女神,S他真的真的超级容易脸红!!!尤其是面对叶神的时候我的天!饭堂这事儿还没完呢等我码字!!

 

 

2243L 

我靠同桌桑你卡在这里让我很难受啊!!!

 

 

2244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来来来有奖竞猜了啊!我猜这小孩儿是忘了带饭卡!

 

 

2245L 嗑瓜子的橙子

》回复2244L:然后正巧看见坐在窗口前的同桌一行人就想去借但不好意思开口?

 

 

2246L

噗,怕不是平时傲娇惯了。

 

 

2247L

让我最注意的是他竟然还装模作样的接了杯水哈哈哈哈哈

我的天啊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2248L

反差萌可以...绝世大可爱算了。

因为他真的不羁起来我想只有叶神受得住。

(来自一位高一年级查勤同学的深刻吐槽)

 

 

2249L 原路阴沉

哈哈哈哈我又想起了上回张前辈查午休时的对话。

张前辈:现在已经12点02分了,按照道理今天中午篮球社团没有活动,你应该回寝室了,为什么还在班里?

S君:【指我】她不是也在吗!干嘛只说我不说她?

张前辈:她的社团团长跟我打过招呼了,让她中午在班里总结一份比赛感受和成果汇报,你没有。

S君:反正我不回寝,平时中午我都打球不睡觉,今天因为天气原因暂停训练了我怎么可能睡得着?

张前辈:回寝不代表睡觉,你在自己的床上不说话做什么都可以。

S君:【靠着椅背翘起二郎腿】我——就——不——,你爱扣分扣分,我在教室里待得舒服。

张前辈:我有权记你处分并罚你写检讨。

S君:【冷笑】你随意,我还真没怕过记处分。

最后张前辈也没能拿他怎么样(毕竟是个文明人真的不动手不动气),只是和班主任沟通了一下,然后S做了个几句话的班级公开检查这事儿就过去了。

真的刚,我服。

 

 

2250L

这难不成是吃软不吃硬??

话说楼上谁?

 

 

2251L 分析帝

应该是小戴,她写对话的时候习惯带“【】”。

 

 

2252L 原路阴沉

》回复2251L:Bingo!!

 

 

2253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噗你这名字,我get到缘由了哈哈哈哈

 

 

2254L 原路阴沉

毕竟天下“文盲”多我也很无奈呀

 

 

2255L

所以...食堂后续....../弱弱举手

 

 

2256L

同桌桑呢?

话说小戴和S君是一个班的啊?

 

 

2257L 原路阴沉

》回复2256L:是呀~

》回复2255L:同桌桑手速比较慢,稍微等等?

 

 

2258L 分析帝

我觉得S应该不是忘了带饭卡,他要是没带饭卡完全可以回去拿一趟,而不用采取让自己觉得很别扭的“拉下脸”找别人借的解决方式。

他很有可能是饭卡没钱了,刷卡时注意到了这一点又觉得尴尬,只好随手拿杯水坐到同桌她们旁边,找机会想要开口借饭卡,但因为和她们不算熟而且自尊心比较强,不好意思开口。

 

 

2259L

后续来了,码字慢对不起呜呜呜~

叶神也和其它人一样,一进食堂就注意到了我们这一桌,可能是比较惊奇S今天的选位吧,就上来随意聊了两句。

叶神:“呀,你今天怎么坐在这里了?不去自己的位置吃饭啊?”

S张了张嘴,但啥都没说。

叶神:“你是不是看上隔壁桌哪个小姑娘不好意思开口啊?你跟哥说哥帮你!”

S恼羞成怒把水杯重砸到桌上:“你有病啊,胡说八道什么!”

叶神:“诶呀别生气,就是打趣打趣你嘛,你这什么情况?去打饭啊。”

S又安静了下来,拿起水杯接着抿水。

叶神眨了眨眼:“你不会是没拿饭卡吧?没拿饭卡就赶快回去拿一趟,别不吃饭。”

“不是...我.......”S的声音超级小,“我饭卡没钱了...忘了冲......”

“嗨我还以为什么事儿呢,原来不好意思借人家饭卡啊。”叶神笑着拍了拍S的肩,“那走呗,这顿饭哥请你。”

S梗着脖子:“我会还你钱的!”

“没事儿没事儿,学长请客多正常啊。”叶神摆摆手又转向我们,“你以后遇着这事儿就管人家借饭卡,害羞啥啊,这些小姑娘你们班的吧?人家肯定借你,对吧?”

我们一桌6人疯狂点头,有俩平时比较热情外向的姑娘直接笑着开口:“小孙同志你放心,以后饭卡没带就找我们,我们请客!”

“别介。”叶神说,“尽量还是别让人女孩子请客,钱得还。”

S翻白眼:“这还要你说?”

“行了走呗,再过会就到午休了,赶紧吃饭去吧。”叶神拉起别别扭扭的S君,然后冲我们说了声拜拜。

ps.他真的很帅呜呜呜呜呜我爱他!!!

S君也是冲着我们微微点点头就跟着叶神走了,他们走远的途中我看见S君低着头嘴巴动了动,好像是说了句“谢谢”?

反正叶神听了之后笑着拍了拍他的头,我清晰地观察到了S君脸红的全过程。

哦对了,在对话借饭卡的途中他也是全程耳尖通红,这让我注意到了一些小细节。

比如说,在平时理科课上他上黑板完美讲完一道题之后,在我们鼓掌的时候他表现得毫不在乎,但是耳尖会红。

比如说,组内讨论过程中,他总是不屑于搭理我们,但我能看到起码三次他小幅动嘴想说什么的动作。

其实这就是个傲娇。

耳尖红=害羞  小幅动嘴=想说话却又要面子不说 

的那种傲娇。

》回复2258L:我靠你是什么大佬!!!竟然分析的差不多全对?!

 

 

2260L

......为什么我的脑海里浮现了一只长成猫咪形状的摇尾巴大金毛??

 

 

2261L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怕不是想笑死我然后承包我的叶神

 

 

2262L

楼上的几个菜啊?醉成这样?

 

 

2263L

》回复2260L:金毛怎么长成猫样......?

 

 

2264L

可能...基因突变?就从金毛变成了一个金猫?

 

 

2265L

突变了一个字嘛......

 

 

2266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哈哈哈哈你们话题歪到哪里去了?为什么要一本正经讨论金毛长成猫样?

 

 

2267L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2268L

我靠!!!S和T在大厅吵起来了!!

 

 

2269L

啊???T又是谁?????

 

 

2270L

外校的满脸懵逼

 

 

2271L

我刚赶到!!他们竟然在拉扯叶神???

 

 

2272L

??????????

 

 

2273L

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三人行???

 

 

2274L

不是,重点不应该在于没人管管吗??风纪委员呢??

 

 

2275L 原路阴沉

张前辈在和队长讨论问题......好吧我去叫。

 

 

2276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这几个可别给老娘闯出大事儿啊...我可不想被ZXJ罚学生会全体写检讨。

 

 

2277L 嗑瓜子的橙子

......+1

 

 

2278L

两位女神不带担心他们(尤其是叶神)的人身安全吗?感觉他们S和T都是冲动的小朋友啊

 

 

2279L 分析帝

你觉得两个叶吹的争吵会让吹叶本叶受伤吗?

我唯一好奇的就是他们究竟因为什么吵起来,还会拉扯叶神。

 

2280L

不是,所以T究竟是谁啊???

 

 

2281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自己先爬楼吧,事情解决了之后我回来侃侃他。




TBC.

———————————————————

唐昊:说好的我出场???

本人:对不起昊哥我错了我写翔哥写嗨了没控制住字数/跪下求饶


哈哈哈我回来啦,心情好且有精力的话凌晨再发一更,写我们昊哥。

我真的很憋屈很憋屈,天天晚自习上到9点50,搞完自己的事儿了我想更个文只能靠手写,电脑手机啥都没有......

这周的晚自习都在开学考~我个人觉得考得还不错,如果拿了第一下周末加更哈!

新坑已经开始写了,毕竟我也是要存稿的人/笑哭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呗?

最近的评论和私信可能不能及时回了,明天上午我就要返校了嘤嘤嘤

一句话群宣:

 我们是个沙雕欢快的  盗笔全职语c群,有兴趣的搜  qq群号717636425鸭  



特殊时期,群已设为“不允许任何人加入”模式。

特殊时期,群已设为“不允许任何人加入”模式。

特殊时期,群已设为“不允许任何人加入”模式。

如果想加群请私信我。

希望大家谅解。


 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25)
热度(4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