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all叶】来818我们班的一群基佬(八月十八番外·上)

·非典型校园文,内容来自班内一对甜哭我的a和b以及虫爹的原文情节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前后文戳tag“你楚姐8基佬”

·番外篇! 祝叶神生日快乐!生日过了之后继续更文!

·说起来,今天的tag也格外的多,是元素过多了吗??


本章包含元素:

女子组叶 @青色樱桃

新生代叶 @流萤映雪   @皮皮修我们走  @Rayler 

↑内含包叶小糖 @莫七九九 

外加方士谦出场,伞哥骚操作

以及所有人喜闻乐见的修罗场情节。

 


01.

大家好,我是一只鬼,我叫什么不用管,这不是重点。

 

说起来也挺奇怪,我貌似就被圈养在了RY中学,校门都踏不出去半步的那种。

 

最近我发现这个高中貌似多了个很神奇的人物。

 

那个人叫叶修,我日常能在各路学生的嘴里听见他。

 

什么“姐妹听说了吗?今天下午校辩论赛叶神上场!”

什么“你看见昨天的修罗场了吗?!苏神直接抱起叶神就走,我服!!!”

什么“叶叶!叶修修看我!妈妈看你!!”

还有什么“妈妈粉让让!让我看一下我老公!!”之后被其它女生暴打,却过了一会儿又重新聚起来念叨可爱啊,好帅啊之类的。

 

就连“叶修”这个名字都是我偷看他的作业本得知的,他的外号太多了,这帮女生整天像追星一样追着喊修宝叶叶就算了,为啥子那些大老爷们儿也要喊叶神老叶阿修?

 

好好叫名字不行吗?

 

这难道不是个学校吗?搞得这么像是追星现场是什么情况?

 

话说修罗场又是什么?一群帅哥围着叶修东拉西扯算吗?

 

哦对,本人性别男,活着的时候自诩为帅哥之一。

 

我现在准备近距离围绕叶修生活一阵子。

 

为了搞清楚这个男人的魅力究竟有多大。

 

 

02.

刚刚有别的女鬼过来问我叶修被那个苏神...好像是叫苏沐秋的人抱是什么情况,那我就讲讲吧。

 

事情是这样的......啊,好长啊我完全不想讲。

 

那我们一言以蔽之:叶修打网球摔伤膝盖,一群大老爷们儿聚集起来争着抢着要送医务室,最后苏沐秋怕吵得再久点伤口就好了发炎了直接一个横抱(好像有妹子说这个叫公主抱)就拉着他去医务室了。

 

不过我是真的很想吐槽了,人家伤者都没什么事呢,那边那个姓周的小帅哥你直接红眼眶是什么情况?

 

还有你们吵架是不是有点过于小学鸡?

 

那个话多的黄毛,你能不能不要幼稚到用“老叶你不跟我走我就不和你做最好的朋友了?”这种话威胁人家?三岁吗您?

 

以及那个貌似是过来送午饭的小弟弟,打啥120啊?人家就是蹭破了皮儿,哥帮你打999你看成不?

 

不懂...无语。

 

 

03.

好的,叶修不仅仅是擦破了皮,脚腕的软组织也受了点伤。

 

不过这种伤用在医务室休息不去上课吗?我记得我当年上学时腿都骨折了也是在教室听课的啊?

 

难不成学习好的人就有特权?他要是今天再不去的话已经在医务室待了1天半了,难不成要住在医务室吗??那个叫方士谦的医务室老师你是不是故意把人家留下来的???

 

我是真的不懂。

 

中午一群姑娘过来看望他了,哥哥我记性好,一下子就把人认全了。不过我总感觉他们之间的对话怪怪的,我写下来大家品品?

 

叶修:“诶呀,你们怎么来了?今天中午学生会不是和隔壁女子高中有联谊会吗?”

那个叫苏云秀的过来揉了揉他的毛:“这不是女子高中吗,那堆大老爷们儿留在那里就成了,她们那帮人过来也不是过来看我们的。”

 

叶修歪了歪头,问:“那空缺出来的职位谁负责?”

 

那个叫楚沐橙的:“诶呀叶修哥你别担心了,这不是把哥哥和小周他们一起拽过去挡灾了嘛,你来吃点水果?脚还疼吗?”

 

说完了她就伸手去果篮里够出来一个苹果,正准备削皮,旁边那个唐柔过来把刀拿走,坐下开始削苹果,边削边说:“还是我来吧,沐沐你最近不是要拍美甲vlog吗?伤到了就不好了。”

 

然后那个小戴:“诶呀柔姐你不也有钢琴比赛吗?我来吧我来吧。”

 

苏云秀呵呵一笑:“争什么,今天那帮基佬又不在,一人削一种水果不就行了?”

 

啊什么......楚云秀和苏沐橙?抱歉咳咳我记混姓氏了,各位自己替换一下上文哈抱歉人...不是,鬼老了,记性不好了。

 

然后这几个人就真的一人拿了一种水果坐在一旁,剥皮的剥皮,削皮的削皮。

 

叶修全程坐在床上懵逼:“你们准备中午饭就吃这个吗?”

 

楚云秀:“没啊,都是给你削的。”

 

叶修:“......我一个人吃不了啊?”

 

唐柔笑了笑:“那就留着下午随口吃着解闷儿。”

 

叶修眨巴眨巴眼:“方士谦带我打游戏,我觉得我没手吃。”

 

“打游戏?”楚云秀眉头一挑,把手里已经剥好正一瓣瓣投喂叶修的橘子放在他手里,顶着苏沐橙满脸‘你要搞事情’的表情出了叶修住的隔间,冲着外面医务室办公桌上看书的方士谦嚷嚷。

 

“方奶爸,您还带着叶修打游戏?让他歇会儿行吗?”楚云秀那霸气的嘞,现在的小娃娃都了不得嘞。

 

“他自己说他很无聊我才陪他的啊。”方士谦无奈,“楚同学,你不会想让我给他随便挑本童话读来哄他睡觉吧?再说我这里也只有医学书啊。”

 

楚云秀呵呵了两下:“方老师,我们是为了他不被人打扰才把他送这儿的,您......”

 

此时叶修在隔间大喊:“云秀你这橘子怎么那么酸啊!”

 

然后这个酷girl就冲着方士谦翻了个白眼回了隔间。

 

隔间里柳非正递给叶修一个小碗,里面装的是她切好的梨和唐柔切好的苹果。

 

“叶神,苹果和梨都很甜,我刚刚和柔姐尝过啦。”

 

苏沐橙则是笑笑,用一种“你就皮吧”的眼神看着叶修,给他递上了香蕉。

 

叶修朝苏沐橙耸耸肩,既没接小碗也没拿香蕉,冲着楚云秀摆出一个可怜巴巴的小表情:“你尝尝?”

 

楚云秀不语,从叶修手里的橘子掰了一瓣儿,送进嘴里:“...这不甜的嘛。”

 

“那可能是只有那一瓣儿是酸的吧。”叶修说,“可能是你不让我打游戏,橘子听了都可怜我,忍不住变酸了让我流个泪卖个乖。”

 

楚云秀翻白眼:“吃你的吧。”

 

然后他们就把打游戏这个话题揭过了。

 

我:???

 

哦对了,戴妍琦竟然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几个枇杷剥好了给叶修:“队长说枇杷补钙,让我给你送几个过来。”

 

“枇杷补钙吗?”唐柔提出质疑。

 

鬼...也不知道,不过鬼知道叶修爱吃酸。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

 

他昨天拜托那个方士谦买了两袋话梅回来诶,竟然一个下午就吃完了。

 

不过这眼前的场面我真的是越看越觉得怪。

 

怎么气氛和那帮大老爷们儿聚着争着送叶修去医务室时一样一样的?

 

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04.

叶修在这之后的第二天就被接回宿舍了,做出这样事的人,对,就是那个当天一个公主抱送他来医务室的苏沐秋,这回更猛,直接一个电话把方士谦从医务室叫到并没有人受伤的篮球场上,进屋就把玩了两把游戏困了的叶修背走了。

 

不过此次陪同的还有个姓王的大小眼儿,我跟着一起出医务室时还听见这俩人谈论着方士谦。

 

“我就说那个方士谦不靠谱吧。”苏沐秋吐槽,“这都把叶修惯成什么样了。”

 

“他以前在中学当医务室老师的时候不这样。”大小眼答,“再说了,如果叶修拉着你玩游戏,你能拒绝?”

 

苏沐秋沉默了一会儿:“你这么淡定干嘛,难不成你行?”

 

大小眼说:“不行。所以我觉得你也不行。”

 

我认认真真想了想叶修在拉着方士谦玩游戏时的场景:“老方,方奶爸,方医生?陪我玩几把?......一把也行?嗯?好不?”

 

艹,真他妈是个小嗲精。

 

嗯?你跟我说这就是普通的求人?屁嘞!这分明就是在撒娇。

 

换老子,老子也不忍心拒绝他啊!!

 

 

06.

在叶修被接到宿舍的当天下午,他的小辈儿们来看望他了。

 

那个叫卢瀚文的小朋友一进门就高声嚷嚷着“叶修前辈你好点了吗?腿还有没有事啊我让我妈妈送来了几张膏药你要不要试试?”

 

我一下子就想到了那个叫话多的黄毛。

 

“小卢,安静点。”那个中午送饭的人拦住了他,好像叫邱非?

 

“前辈,我们带了牛奶来,给您搁在哪里?”那个叫高英杰的孩子问,旁边的卢瀚文又补充了一句:“邱总还给你带了他亲手熬的骨头汤!可香了!”

 

屋内的叶修立刻从床上坐起来,朝着外面招呼:“都进来呗,小高你牛奶随意放,谢谢小邱了哈。”

 

“不是说了叫我小非吗。”邱非先进屋把骨头汤放在叶修床旁边的桌子上,拧盖倒了一小碗出来凉着。

 

“这不是怕和柳非混吗。”叶修吸了吸鼻子,“嚯,你这汤真香啊。”

 

另一旁的乔一帆则是摸摸从隔壁的床铺摸了个枕头过来垫在叶修身后,得到了叶修的一个笑脸+拍拍。

 

现在的小孩儿真是不经撩,这才哪儿到哪儿啊怎么就脸红了。

 

诶不对...我为什么要用‘撩’这个字?

 

不过这个时候门口又来人了,一个大高个冲进屋里就扑向刚坐起来的叶修:“老大!!!”

 

“诶包子你慢点儿!”叶修只好张开手帮他护着头,生怕磕着碰着。

 

“老大你没事吧?是谁揍你了吗?我帮你揍回去!”那个被叫包子的人亮了亮自己满是肌肉的大胳臂,严肃的问。

 

“没有没有,我打网球的时候自己摔的。”叶修连忙顺毛。

 

“哦......”包子摸着下巴想了想,“我知道了!老大你是被人威胁了不敢说对吧?”

 

然后他撸起袖子就要往屋外冲:“是那个隔壁班的什么什么二鬼组合吧?我现在就去找他们算账!”

 

结果就被门口的人拦了下来:“包荣兴学长,叶神是自己受的伤,和吴前辈李前辈没有关系,还有,他们叫双鬼组合。”

 

“哟,小盖今天也来了?帮忙把包子拉回来哈,谢谢了啊。”叶修冲门口的人笑了笑。

 

“叶前辈,我和郭少也来了。”在小盖后面又露了两个脑袋出来。

 

“哟,小宋和小郭?”叶修乐了,“你们这新人们集体过来开小会了?”

 

“怎么会缺少咱大兴欣呢?”门外又是聚起了一堆人。

 

“老魏,我求求你,别一口一个咱的,听得我一身鸡皮疙瘩。”叶修抖了抖,“这么多人,你当我这屋子是宴会厅?”

 

“好点了?”这个女人我认识,是他们兴欣的负责老师陈果。

 

“没事儿没事儿,老板娘你放心。”叶修摆摆手,“兴欣的孩子要是没完成课业就拉回去吧,小乔你和包子也一样。”

 

“我们就是单纯的顺路来看一眼。”那个叫莫凡的冷冷放下一句。

 

“不,我和罗辑制定了一份营养补充表,能加快回复速度。特地过来送一趟。”兴欣的那个高一点的眼镜仔从人堆里挤了出来,往他桌上放了张纸,“前辈,我也给苏前辈发了一份,记得按照这个吃。”

 

叶修的嘴角抽搐了两下:“...行。”

 

那个矮一点的眼镜仔则也是挤出人堆去拽包子:“那前辈,我们先回去接着做练习了,那个...你好好休息早点回来......我们都很想你。”

“啊?好嘞。”叶修有些惊讶地眨眨眼,但又笑了出来,“小罗,包子这段时间交给你看着了昂。”

 

罗辑红着一张脸,也没管包子大呼小叫地抗议,低着头拽着他就走,后面安文逸和乔一帆对视了一眼,也是跟上。

 

门口有个男人比了个心:“修宝好好休息!点心在这等你!”

 

“废物点心!收收你的猥琐吧!”叶修无语地看着那个人被陈果拍了一巴掌后拉走,冲着门口的郭少和盖才捷招招手:“进来找地儿坐啊。”

 

我看见那个邱非眼神暗了暗,起身用勺子搅和搅和骨头汤,尧起一勺往叶修嘴里喂。

 

“我自己来就行。”叶修就着邱非的手喝了口就自己拿过了勺子,“哥又没断手。”

 

盖才捷皱了皱眉:“以后小心点。”

 

“是啊是啊,大神你以后可别这么鲁莽了。”郭少笑出了一口小白牙,“大家都可担心了呢。”

 

“对对对,黄少已经不止一天在我们耳朵里叨叨你了,我耳朵都快出茧子了!”卢瀚文控诉着,原来他和那个黄毛话痨是一个队的。

 

“韩队在上回辩论训练赛的时候还拿您做了反例.....”那个校服上挂着宋奇英小牌牌的男孩儿小声补充。

 

“嘿,老韩啊。”叶修随意摆摆手,“不用理他。”

 

“叶神,伤好了之后录个歌吗?我这边更新了设备。”

 

“小别,叶神还不能动呢,录歌之后说。现在应该......”

 

“停停停!行了英杰,我知道了。”

 

叶修就这么笑着边喝汤边看这些小朋友斗嘴。

 

我就这么看着叶修这么笑着边喝汤边看这些小朋友斗嘴。

 

啊,岁月静好。



TBC.

——————————————

本番外又名《论鬼哥何时能发现自己也弯了这档事》

今天是8.18,真是个适合更818的好日子,我想了想决定搞个番外出来。

我是真没想到一个番外我写了5000字竟然没写完。

下篇是(中)还是(下)我不晓得,反正这故事没完呢昂。

我真的太宠粉了,竟然硬生生把女子组搞上了线,我也是真没想到/望天

然后那个,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啊~喜欢的话点个关注不迷路嘿!

记得评论哦,欢迎各位和我在评论区唠嗑!

以及,说出你想吃的那对cp,番外我尽量安排!被提及越多翻牌概率越大!

谢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评论(31)
热度(74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