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Sakura

无论如何,感恩遇见。
敬2020年的那个盛夏

【all叶/论坛体】来818我们班的一群基佬(二十四)

·世邀计划第五弹! @药芷无言 明天接力!

·有关联文计划请戳tag“叶受向世邀联文计划”,前后文戳tag“你楚姐8基佬” (话说今天带的tag格外的多

·非典型校园文,内容来自班内一对甜哭我的a和b以及虫爹的原文情节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Day.24 祝叶神生日快乐!生日过了之后继续更文!

本章为李轩、吴羽策的场合

 @Ice or water  @一朽  @南夏有樛  @这儿梦曦酱ཀ  @莫雨暮箫 你们吃双鬼叶的怎么这么多??今天更了双鬼叶了啊,客官慢用!



  【论坛-八卦版】来818我们班的一对基佬

2000L

这个修罗场太可怕了,心疼1630L的姑娘。

 

 

2001L

鬼知道我昨天经历了什么......

 

 

2002L

大神间的明争暗斗我们根本融不进去呜呜呜

 

 

200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4L

楼上的妹子,如果是校友的话,我知道你在叫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5L

不是所以楼上这突如其来在叫啥啊?

算了我也跟个队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06L

嗷嗷嗷我们今年校队组成了!!

全是男神女神!!!我爱了!!!!!!!

 

 

2007L

校队?

 

 

2008L

对对对,今年不是新组一个全国名校联赛吗?

我们学校的校队是官方评选+学生投票出来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阵容我爱了!!!!!!!!

 

 

2009L

都有谁啊?我们认识吗?

 

 

2010L

赌一包辣条绝对有鱼总,学生会长怎么可能不参加?

 

 

2011L

楼上你真是,堵得太少了吧?

我赌一车辣条绝对有叶神!

没有叶神你们叫屁啊叫。

 

 

2012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名单为:

领队叶,队长喻,队员我,橙,方,黄,周,王,肖,孙,昊,轩,张,乐。

技术后勤韩,苏,戴,许。

辅导老师吴,冯。

哟西~~~又有修罗场可以看了!

 

 

2013L 

哇,大部分人咱都扒过了!

楚女王回来了?欢迎欢迎~

 

 

2014L 嗑瓜子的橙子

全明星阵容yeah!

有的玩了哈哈哈哈

 

 

2015L

唔...为什么老韩和苏大神是技术后勤???

话说那个队员里的孙...是大孙吗?昊、轩、许、吴、冯又是谁?

 

 

2016L 看我真诚的双眼

不是不是,孙和昊都是一年级生,这俩嚣张跋扈的很呀

轩是隔壁班的,许就是老叶说的那个小蓝,吴是气冲云水,冯是我们校长。

 

 

2017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①

》回复2015L:昊就是我之前说的和方点心有冲突的T君

老韩因为那张脸没被学生们投票投上去,老苏就是单纯的不想上去硬刚,他比较适合技术分析类的后勤工作,而且他懒。

 

 

2018L

哈哈哈哈总感觉最后那个“他懒”才是伞哥不去前线的真正原因。

 

 

2019L 千机伞下几人回

啧说什么呢,我又不像阿修,阿修才是真的懒得报名呢,他那个领队是老冯强制按上去的。

 

 

2020L 誓死不吃秋葵!

还不是因为老叶他呼声太高了,没报名此次评选所有学生都不乐意。

我赌要是老叶参赛了,第一名绝对不会是ZZK!!!!

 

 

2021L①

我真的很想问H君你和Z君有什么仇什么怨......

话说那个,轩是怎么样一个人啊?昊和孙因为F那件事我差不多清楚性格了,可是轩貌似从来没提过?

 

 

2022L

也不能就因为F那件事判断两个人的性格吧......

不过我也想问轩的性格特点/举手

 

 

2023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好吧,那今天就扒一下小轩子吧~

 

 

2024L

哈哈哈哈小轩子,楚女王你又皮啦。

 

 

2025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没,我一直管他的外号就叫小轩子。

 

 

2026L

那个...轩学长不是隔壁网球社的黄金双打选手之一吗,和叶神怎么扯上关系啊?

 

 

2027L

然而他们曾经在校辩论赛上比过不是吗?

我记得那场这俩人一个正方二辩一个反方三辩,自由辩论的时间完全被这俩人夺了风头呢。

 

 

2028L

哦哦哦,那次阿轩学长是被临时叫上去的吧?好像是二班缺人?

 

 

2029L

阿轩学长噗......

 

 

2030L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这两个人貌似是因为音乐认识的。

据说老叶会弹钢琴?反正我是真的没想过这么个人还会涉及到音乐方面......不过小轩子的确是会拉小提琴的,他上回在学园祭时还演出小提琴solo来着,拉得不错。

他不是网球部的黄金双打之一嘛,另一位partner我们称之为策,他会弹钢琴。有一次周六比赛小策子把手给伤着了,医生说起码要一个礼拜才能康复,然而他们周二晚上就有一个音乐汇报演出需要两人参加,小策子去不了,但这演出又不能不去......小轩子就找了半天替补,最后阴差阳错找到了老叶。

反正最后那个演出是参加了,拿的成绩还不错,如果真的是老叶的话...三天时间能磨合得这么好也是音乐奇才了。

话说回来他怎么就没给我们露过一手呢???

 

 

2031L 嗑瓜子的橙子

唔...他的确会弹钢琴,弹得不说多好吧反正不差。

毕竟大伯他们对孩子真的很严格......

但是叶哥真的不喜欢弹钢琴啦,对于他而言钢琴就是练手速用的。

比起钢琴他更喜欢吉他?

至于为什么不秀一手...他本来也不喜欢装逼啦再说他不拿手的东西他也不会去装逼的╮(╯▽╰)╭

 

 

2032L

不拿手的东西......

等等,临时被叫过去当替补三天磨合的组合还能拿奖?这叫不拿手??

而且,除了钢琴还会吉他???

这是个什么大佬???

 

 

2033L

等等...这么看来叶神真的已经快全能了......

他不爱装逼这也是在无形装逼啊......太致命了。

 

 

2034L

楼上的,除了体育。

我们叶的体育是真的不好。

 

 

2035L

可是我看叶前辈每年的成绩评估出来体育都是优秀啊?

 

 

2036L 千机伞下几人回

勉强过线而已,马马虎虎吧马马虎虎~

 

 

2037L

我连勉强过线都不行...那我岂不是个废物?

 

 

2038L

别说了,太惨了......

 

 

2039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哟西收!我们不是来吹叶的喂!!

反正自此之后这俩人的友谊(?)就突飞猛进了,顺带着小策子一起。

啊说起来有一回,小策子家里有事抽不开身,只能又一次拜托老叶替班,他俩那回貌似是受邀去维也纳巡演...嘛欧洲的食物水平大家心里有个谱,吃一天两天还行,但是巡演期间天天吃真的有点受不了。

而且那里的中餐都是外国口味的中餐......

有一天晚上老叶就进学生群抱怨说自己想吃炸酱面了,第二天小策子就带着炸酱面的那个酱料底子和面上了飞机到维也纳给人家做面去了。

我就很懵逼。

真的很懵逼。

 

 

2040L

说好的家里有事......?

 

 

2041L

可能,已经,处理完了?

 

 

2042L

我靠飞过去就为了做碗面真是......机票钱要是不要的话省下来给我啊!!

 

 

2043L 嗑瓜子的橙子

阿轩不也是坐着个特快航班就为了给叶哥送个铜锅吗噗。

 

 

2044L

???

苏女神求详细情节??

 

 

2045L 嗑瓜子的橙子

我们学校上个暑假派了学生会去美国那边做一个月的交流活动,阿策是学生会干部但是阿轩不是,然后美国那边的饮食和维也纳也差不太多......虽然我们都有带火锅底料和方便面去那边,但那天凑一块拿电热炉吃火锅的时候,叶哥突然来了一句

“啊...哥好想吃铜锅啊......”

然后这句话就在阿策和阿轩电话聊天时顺口提了一嘴。

然后第二天晚上阿轩就带了个铜锅来了,还顺带包了一小包枸杞生姜芫荽之类的老北京清汤里常用佐料和麻酱/捂脸

 

 

2046L

芫荽......?

 

 

2047L

就是香菜啦香菜

话说回来,清汤里放枸杞吗???我怎么没印象????

 

 

2048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回复2047L:不知道,反正老叶煮的清汤是真的很香。

不过相较而言小策子是真的惨,这孩子在候机时发现自己没带耳机,就给小轩子打了个电话让他给送过来,结果小轩子硬是以“太麻烦了,你自己再买一个呗”给回绝了。

结果老叶在美国随口说了句想吃铜锅涮肉......

惨啊,阿策。

 

 

20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50L

之前我还会意思意思酸一下,现在的我只想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51L

阿策学长太惨了吧......

对不起我为什么这么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52L

hhh什么黄金双打,改名叫塑料双打好了。

队友情?不存在的不存在的,在叶神面前那就是个渣渣~

 

 

2053L

阿策:是你小轩子飘了还是我拿不动刀了?让你给我开个车过来送个耳机比叶修让你坐飞机过来送铜锅难是吗??

 

 

2054L

不最扎心的点在于,小轩子不仅送来了铜锅,连细枝末节的酱料和佐料都准备好了哈哈哈哈

 

 

2055L

肉呢?肉怎么解决的?

 

 

2056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叶底迪一个电话就把肉送过去讨好他哥了。

 

 

2057L

哈哈哈叶底迪的场合,嘛?

终于扳回一局噗哈哈哈哈

 

 

2058L 今天追剧了吗?[楼主]

不过这三人平时相处的时候也都挺彼此照顾的。

像是每次出行要是坐公车的话他们都会自动把里座给老叶防止过道走人影响他补眠休息、如果老叶过去看他们打网球就会收拾出来一个放网球包的长凳子让他坐着休息之类的。

对了,小轩子有个自家妹妹送的玩偶一直都很珍惜,平时演出也都会带上。

不过有回坐车时老叶太累了枕着公车玻璃睡着了,小轩子怕车一直震荡搞得他头疼,就把那个玩偶枕在他脑袋下面了。

不过老叶也是,他们网球练完了坐在地上休息的时候他总会看似随意地站着,但是站的位置正好能帮那两个人挡一下阳光。

平时聚餐的时候都是别人给他挑鱼刺剥虾,但是由于二位的手一个拿弓拉弦一个按键都娇贵着呢,所以老叶一般要是亲自剥虾大抵都是给那两个人的......嘛,不过喻会长和苏大神总是会去撒个娇蹭一口的。

 

话说小轩子在14人校代表队组成的时候还说“啊啊看样子我是这队里唯一一个没被叶神侵蚀的直男了,好担心啊好担心啊~”

我现在内心:你没被侵蚀个屁啊!(╯‵□′)╯︵┻━┻

 

 

2059L

好甜!

让里座站着挡太阳剥虾这些零碎的小事这么讲感觉好温馨!

 

 

2060L

诸君......我又想爬墙了。

 

 

2061L

哈哈哈哈哈哈“没被侵蚀个屁啊”楚女王在线暴躁掀桌

那请问翻墙的话这对cp叫什么?轩叶?策叶?轩策叶?

 

 

2062L

黄金双打嘛......那就黄金叶吧!

 

 

2063L

黄金叶这名字听起来好物质hhh叫乐器组好了

 

 

2064L

乐器组!赞成!!

 

 

2065L 分析帝

乐器组吗......

槽点有点多不过我也不吐槽了。

我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都被叶神吃的死死的了。

这人被宠着的同时也在关心着别人啊。


TBC.

——————————————————

①如果你们看到T君,F那件事没有反应过来是什么的话,情回顾前文(三)


@夜羽妙渊 您,一直,催的,更新。

炸酱面这事儿我不晓得现实生活中能不能发生,但是送铜锅真的是我经历过的,我在那个故事里的角色,其实就是吴羽策大神/望天

对了,那个网球双打黄金组合,是的,你没想错,灵感就是来源于《网球王子》里的青学双打黄金搭档:大石&菊丸......不过石菊那是真爱,没法比没法比~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啊~喜欢的话关注一下?1000fo的时候再次抽奖哈!

快来评论区找我玩!

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


一个小剧场:

李轩:我是第一直男!!

叶修:不你不是,你想多了。

吴羽策:李轩,我没带耳机,你给我送到机场来呗?

李轩:阿策啊,真的没时间了,你自己到美国再买一个?

吴羽策:我们到早了,还要一个小时零十二分钟才登机,你的时间足够了。

李轩:啊呀太麻烦了...你说什么?我这里信号不好?莫西莫西?挂了啊拜拜!祝交流学习愉快!

于是吴羽策咬着牙登了记,在美国又买了个耳机。

当他发现他的好搭档拿着铜锅风风火火进来给叶修献宝时,下定决心要在吃完这顿涮肉后揍他一顿。

评论(59)
热度(5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ce Sakura | Powered by LOFTER